党员空姐情色短信惊爆网络 东航辟谣 网友这么说…

0
8692

【2021年04月23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东方航空公司惊爆情色丑闻。涉事空姐倪高平居然还身兼劳模空姐、党支部书记双重头衔。她被指受上司指使性贿赂更高级别官员。

几段极露骨,甚至堪称下流的微信聊天记录最近在网络爆红。从内容推断,一倪姓美女按照田总安排,与仇总联系,两人不仅约好要“玩制服诱惑”,仇总还提出一些无法言说的不堪要求。倪女回应说:“您说的算…我那天是你一个人的…只要您喜欢,我都可以满足您。”

转发上述聊天记录的微信账号“天涯笔客”都忍不住说:“…这些丑陋的行为,确实太让人难堪了。看了那些对话,我平时脸皮就算厚的了,感觉都有点扛不住。”

自由亚洲电台则引述知情人士曝光:情色风波女主角是东航空姐倪高平,客舱6部的党支部书记;田某可能是东航江苏分公司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洪。

因事件疑涉及东航和民航局高层,且留言内容过于火爆,消息很快引爆网络,从微信朋友圈传至网易等门户网站。接着,最先披露此事的自媒体平台“今日质疑”负责人陈军告诉自由亚洲,已经接到东航江苏分公司党工办一名叫寇灵楠的电话,对方要求删帖,还暗示若不妥协,他们在江苏经营传媒公司会有困难:

“压力肯定是有的呀,昨天,东航的那个党政的告诉我,这个事情影响太大了。他们就说影响大,没说是假的。然后今天又找到了我老家的网信办找我。就带着恐吓吧。通过这种方式删帖啊,就是已经常态化了。”

东方航空也在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经核查,相关信息纯属蓄意捏造、恶意诋毁,受害员工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对不法网络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对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虽然情色丑闻本身未成热搜,但4月23日,#东航辟谣员工不雅聊天记录#却上了微博热搜榜。

然而这些年不断被中共官员包养情妇、共享情妇等等情色丑闻刷新三观的网友们,却纷纷婉转表示“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我相信网传的信息是真的!”

“都是假的,什么高官共享情妇啊都是假的,都是美的(美帝)阴谋。”

“报警就好办了,那就等抓获嫌疑人了,但是如果没有后续报道,那就只能呵呵了”

”“啥都别说,查一下酒店记录就知道真假”

“这种调查非常简单,警方只需要去腾讯公司核实当事人聊天记录就知道真假。”

甚至还有留言关注到倪高平的党员身份说,这类性贿赂是“党建必须项目”。当然,这类留言只出现在海外社交平台上。

媒体人杨先生就此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因资讯不透明,他无意对事件的真假做出判断,但权色交易一直在中国官场存在,被曝光的只是其中一部份:

“今天刚扩散出来呀,内容比较火爆吧。那个仇总级别可能更高吧,是民航局的或者是上海总部的?口号是口号,但人性这个东西,他就会出现性贿赂啥的。关键点就在于,这种事很普遍。就是说每天都在发生这样的事,只是(这次)被公布出来了,有人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