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拒唐娟保释请求 神秘C先生身份将曝光!

0
1837

【2020年09月0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37岁中国研究员唐娟(Juan Tang)涉嫌隐瞒中共军人身分,遭司法部指控签证欺诈,最高可能面临15年监禁。自称”C先生”的华裔律师以价值75万的房产担保。本周四,法官纽曼(Newman)拒绝唐娟请求,将曝光神秘C先生身分。

据沙加缅度(Sacramento)报导,在周四的一次听证会上,法官纽曼要求,神秘C先生的名字和居住城市必须出现在文件上,该文件将作为提起房屋抵押程序的一部分提交法庭。这意味着,神秘的C先生身份即将曝光。

唐娟律师西格尔(Malcolm Segal)3日在法庭上申请保护令,希望不要在公开文件中公布C先生的姓名和住址,担心有人找到其住所,骚扰甚至伤害他。纽曼驳回此动议。

法官纽曼表示: “我认为唐娟律师没有提出充分的理由,对C先生实际威胁也是不存在的。所以我要求在所有文件中,例如向法院提交的第三方托管人协议的文件,需包括C先生的法定姓名、签名、居住州、城市,交给县记录员的保释文件也会包含C先生的街道地址和住所描述。但可以删除具体地址、生日等确定人身份的讯息。”

唐娟能否被保释或何时被释放还不确定。美国助理检察官海科·科波拉(Heiko Coppola)激烈地辩论,如果唐娟被保释,中共很可能帮助她逃里美国。

旧金山法院文件显示,唐娟逃入中领馆,在加大从事研究,申请签证时唐娟声明与中共军方没关系。美方调查发现她曾在空军军医大学工作,FBI搜查唐住所并找到了证据。唐被控签证欺诈。中领馆为逃犯提供庇护,违反了基本外交规范。

3日上庭仍以视讯进行,唐娟未出声,由翻译转达意见。神秘的C先生也未出现。

C先生曾说:他从未和唐娟说过话,甚至不曾见过唐娟。C先生声泪俱下地解释说在他移民美国的过程中得到了华裔社区的帮助,他这么做也是想为子女树立一个榜样。按照保释条件,唐娟24小时都必须留在C先生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