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非常真实”!蓬佩奥:武汉实验室恐再次泄毒

0
694
图为2021年2月27日,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上。(Tal Atzmon/The Epoch Times)

【2021年07月03日讯】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美国《福斯新闻》节目中指出,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武汉病毒实验室提升安全措施,且它仍在运作中,未来非常有可能泄漏其他病毒,这个风险“非常真实”。

蓬佩奥表示,外界相当清楚中国共产党握有强大的控制力道,过去也曾见过类似的情况,因此在中国会出现良心不安的人,这些人看着政府掩盖事实,看着医师在奇怪的状况下死去,也看到新闻记者“被消失”,还发现许多让他们的道德感深感困扰的事件。

蓬佩奥说:“我认为中共不可能永远进行这种掩盖,我们可能需要花几个月,也可能需要几年,我想我们会终究会得到问题的答案,但是,我们必须要求中国(中共),我们必须为此积极努力。 ”

蓬佩奥强调,每个美国公民都应该要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需要国会两党的努力,为美国人民和世界获取这些资讯,武汉实验室仍旧正在运行中, “我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实验室改善了安全措施,再次发生病毒外泄的风险是非常真实的,我们需要知道武汉肺炎病毒(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病)是否来自这个实验室。」”(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