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中共通過一個「國師」之口 正式宣布已經開啟生物戰控制人類命運

0
845
了不起,曾錚!讚!(视频截图)
了不起,曾錚!讚!(视频截图)

曾錚總是能發現一些最關鍵的證據。上次是翟東昇自我承認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後來是「國師」金燦榮公開宣稱要用選票控制美國政壇做美國議員們的爺。

這次更精猛,這個以反美著稱卻已經在美國居住了十年的、無論人品以及長相都特別令人噁心的復旦「教授」中共「國師」陳平,以特別自豪的口吻,公開承認了這次危害世界的病毒災難,就是中共用來開啟與歷史上「工業革命」一樣的「生物革命]的生物戰。

他是在代表中共公開告訴世界,中共決定人類命運的生物戰已經成功完成了第一步。現在它們這個「農業的大陸國家」要替代歷史上的「海洋時代」的世界霸權了。換句話說,他已經公開宣稱,我掌握的病毒已經可以控制人類命運了。而事實上,這一年多,全球確實沒有一國逃脫中共這次生物戰襲擊。

現在我們無法掌握中共是如何投毒的手段,但是世界防疫最好的幾個地區,特別是台灣突然遭遇病毒侵襲,總是令人覺得不是正常情況。而中印衝突後,印度突然變成變異病毒最嚴重地區,應該也不是偶然。這是戰爭,是生物戰襲擊!

這就解釋了,中共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做的所有事情的來源。

故意釋放病毒,這是第一步。殘暴控制,快速建方艙收集第一手數據,為病毒變種做準備,這是第二步。定向投毒,甚至直接感染美國航母,這是第三步。使用遍布世界的特洛伊木馬一夜之間搶空全世界口罩,是一次攻擊力量展示。然後把醫療支資源武器化,甚至公開威脅美國,這是第四步。展示了對WHO的有效控制,這是第五步。在全世界死亡達到幾百萬時,只說它的死亡數只有幾千個。然後推廣疫苗外交。讓國際社會看到一切都在它們的掌握之中。這是第六步。肆無忌憚的謊言宣傳戰與戰狼外交,以及宣布平視世界,這是第七步。現在公開向世界宣稱:這就是我做的,就是生物戰。並且公開告訴世界這只是第一階段,如果不甘放棄命運被我掌控,還會有更多更狠的!這就是陳平在說的!他在威脅這個世界!

他在說,這個世界已經到了被我的生物戰控制時代了。人類命運已經掌握在我的手上了!

這就是陳平在說的全部意思!中共的話語,美國人聽不懂,國際社會聽不懂。我們聽得懂。所以必須要告訴國際社會!

曾錚做了一件幾乎有拯救人類意義的大事!

國際社會再要糊塗的話,人類將面臨滅頂之災!這絕不是危言聳聽!因為我們太瞭解中共和它們的語言了!了不起,曾錚!讚!附视频:

Communist China Declares It Won ‘Biological War’ Against U.S.中国共产党宣布赢得对美国的 “生物战争”。

CCP Top Advisor’s Admission of “Biological War” and Situations in Taiwan and Japan 中共最高顾问承认 “生物战争 “以及台湾和日本的局势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