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生活隨筆:我遇到UPS卡車謀殺企圖 (視圖)

0
688

時間: 2021年6月30日下午4.19時-4.21時(視訊中錄制的時間)

位置: 205號出口, 位於科羅拉多州銀索恩附近的I-70號出口.

我的車: HONDA HR SUV。

他們的車: UPS 50噸卡車。

車牌: 不清楚; 車身上的號碼53是可見的; 車頭附近可見。

我的行程: 從加利福尼亞起飛; 開車穿過許多州前往紐約。

視訊來源: 我的行車記錄(已經製作了幾本並傳送給各種記者)。

活動說明:

2021年6月30日下午4.20點, 我在科羅拉多州銀索恩附近的I-70號公路上開車. 我在右邊的慢車道. 一輛UPS卡車在左邊路過我, 然後在我面前換了車道. 然後它兩次踩剎車放慢速度, 似乎迫使我通過它. 正如視訊證據所示, 它旨在在我試圖通過時攻擊我, 以迫使我離開高速公路和撞車.

(請看視訊: 遇到這輛卡車時, 我這邊沒有進行不規則或不愉快的活動).

所以當我試圖通過UPS卡車時, 它突然移動到我的車道試圖造成碰撞(16:21 33 ‘)

請注意: 一輛50噸的UPS卡車突然朝著我的小SUV方向前進, 這會造成甚麼危險!

如果我在這次行動之前還沒有被它的移動提醒, 如果我很驚慌, 或者如果我駕駛技術不那麼高, 如果上帝不保護我, 我的車就會翻過來撞車. 這是謀殺企圖!

視訊中很明顯, 當UPS卡車在左道經過我時, 左邊的路上已經有一輛警車了. 那為甚麼卡車還是那麼大膽, 以至於採取這一行動? 誰被雇來開那輛UPS卡車?

事件發生時, 我沒有立刻意識到這是謀殺企圖. 因為這種惡毒在中國經常發生, 我已經對它感到嫉妒. 然後我想起這兩起騷擾事件連續兩天發生, 這似乎不太可能是純粹的巧合. 我已經複製了行車道視訊以防萬一. 也許這次行動救了我的命; 接下來的三天, 在我最後的旅程中甚麼也沒有發生.

當我到達目的地並把視訊放給一位美國白人朋友後, 他感到震驚, 並說在美國, 大型卡車通常試圖避開小車. 這不僅僅是發生的; 而是試圖傷害你.

事件發生的同一天, 臉書上有人用標記我, 上面有標題: 一輛小車在高速公路上墜毀! 他們的評論是我希望這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安息吧!”

這是來自中國共產黨(CCP)的威脅和警告, 就像他們去年在Facebook上公開威脅要殺了我一樣嗎?

就在6月份, 我接到電話威脅要在賓夕法尼亞刺殺我, 因為我暴露了中共肆無忌s地滲透到美國政治(我在Facebook上釋出了一則關於這個主題的帖子).

我相信: 這次UPS卡車襲擊並不是巧合, 因為前一天我已經經歷過類似的嘗試. 這就是前一天發生的事情(6月29日下午2.16點).

6月29日上午10:00點, 我剛離開加州. 晚上2.16點, 我在亞利桑那州15號公路上. 一輛福特小卡車右邊經過我(車前面或後面沒有車, 除了故意騷擾之外, 這個舉動似乎毫無意義), 然後踩剎車放慢速度. 當我接近它時, 它突然加速, 右邊再次通過我.

問題是: 為甚麼? 路是空的, 我和那輛車沒有利益衝突. 唯一的解釋是它以我為目標. 後來我看到司機的手臂從窗外伸出來, 就像UPS司機一樣. 這是′′亞洲仇恨′′的行為嗎? 還是中共犯下的?

正如你可以在視訊中看到的, 我安全駕駛並遵循交通規則, 絕不需要速度或換車道. 如果這是一個孤立的事件, 那麼也許只是一個路怒的人. 但是後來UPS卡車顯然試圖在第二天把我撞倒. 這不可能是純粹的巧合.

我沒有注意到: 從司機的窗外伸出手臂兩次把我從車窗翻轉, 都是相同的特徵–一隻薄薄而深棕色的手臂. 他們是同一個人嗎? 我甚至無法想象. 我希望這次調查能有結論性結果.

因為反中共的立場, 我被監禁7年. 我獲釋後, 中共繼續迫害我十多年, 導致我失去了我的家人, 逃離美國流亡, 並受到偉大的美國的保護. 作為專欄作家和新聞權威人士, 我一直在揭露和揭露中共傷害世界的邪惡行為. 我也批評了美國的腐敗.

就在去年, 中共暴徒在我表示支援香港抗議者並研究武漢病毒的起源後, 在Facebook上公開威脅要殺了我. 兩周後, 我的車在高速公路上著火了; 之後一天我的iPhone被黑客入侵, 無法開啟. 蘋果商店無法修復, 不得不用新手機代替它. (我已經向聯邦調查局提交了所有這些報告, 有些媒體也報導了).

今年, 在我暴露了中共對美國國會大選的肆意干預後, 接到了威脅生命的電話. 從加利福尼亞起飛前, 聽說自由雕塑公園遭到破壞, 中共一直在企圖暗殺海外持不同政見者, 因此我到公園加入守夜. 然而, 從自由雕塑公園起飛後的兩天, 我遇到了兩次攻擊, 第二次襲擊顯然是想殺了我.

邪惡的中共已經失去了所有的理智. 他們製造恐懼和恐怖來威脅和沈默所有反對的聲音.

在此, 我呼籲所有不希望美國成為一個允許和容忍中共犯下這種惡意暴行的國家的認真人士, 重新釋出這一事件, 並提醒更多人聚集在一起, 防止中共的爪子 擴展到美國的各個角落.作者: Gobi East  (圖:戈壁東)

https://youtu.be/u39ZSZi7m9o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