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东专栏】時事篇:《狗屁化的奥运》

0
710

【明德网讯】 終於可以說幾句奧運了。

對狗屁的奧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從頭到尾沒看一眼。極左控制的奧委會,早就丟棄了奧運的初衷。

大家盯著中共國「女」運動員兩腿之間的異象的時候,其實沒幾個人知道,國際奧委會早在2015年已經出台,男女標準不看性器看體內激素水平低於多少的判別標準。

那些化妝的共產主義者左瘋們,現在不是就是在刻意模糊性別嗎?連他媽是母親都不承認了,他媽的稱呼已經變成「生育者」了,只是一個功能器官了。它們哪裡還會在意什麼男女?上廁所都可以自認性別,不要說玩一次國際秀了。

最近一張圖片顯示,一個幼女拉著一個裸體男人在小夥伴中間展示,它們說這是性教育。

魔鬼們出手現在越來越狠。所以中共共匪也可以肆無忌憚擁抱塔利班恐怖主義毫不隱諱了。

台灣無論在任何國家要素上都是一個完整的不與其他任何勢力牽扯的獨立主權國家。與南北朝鮮完全一樣。可是奧運會居然出來中華台北這種完全莫名其妙的不存在的國家地區旗號,這世界都是智障?

他們說奧委會不允許出中華民國旗號,奧委會憑什麼可以不允許?為什麼要不允許?無非有一個邪惡的中共,它們與這個邪惡的魔鬼有巨大利益的交易。這有多可恥和邪惡?

還有人說這是台灣自己的選擇,他是說被霸凌者是自己選擇被欺負的。說這話有多蠢?

下一場冬奧運地點是北京。北京奧委會執行主席,是大雪天把中國「低端人口」驅逐出北京的人權罪犯蔡奇。

左瘋控制的奧委會說,政治與運動要分開。換句話說:你們都來玩遊戲吧,哪怕玩的地方充滿血污,哪怕組織者是個滿身邪惡的罪犯!
這就是今日奧運!這種失去任何正義的奧運,老子就給它兩個最粗魯的字:狗屁!(图:戈壁東)

 

责任编辑:李文涵

作者授权明德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