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东专栏】时事篇:剑拔弩张 狭路相逢 中美战争也许今日爆发

0
1054

【明德网讯】中美战争全面爆发的所有要素已经具备,现在已经狭路相逢,就看习近平与拜登有没有一个缩货了。

中共内外交困,知道战争无可避免,正在寻找战争来摆脱困境。台湾是它最好的借口。所以战狼外交已经变成疯狗外交,舍曼天津会谈时中共已经封死了一切转圜空间。

美国面临台海和南海问题不断军事刺激,加上根本无法回避对病毒溯源,也知道战争已经避无可避了。

拜登最后派舍曼去天津,其实想寻找最后与战争擦肩而过的机会,却给中共狠狠一个耳光打回来。美国上下只要不是被中共收买的,其实也都知道,这场战争已经无可避免了。

只是在中共秀出塔利班以后,美国一直顾虑的全球邪恶势力联合借机发动,为中共壮胆的事件会不会发生?这就酿成了一个真正的史无前例的最大世界大战。

为了避免这种可能,威慑和提醒那些蠢蠢欲动要帮助中共的邪恶势力,美国近期发动了一次全球17时区联合军演。而重点在南海。实际他要告诉世界,我有足够的全球同时作战能力,那些小坏蛋们,你们蠢动之前,掂量一下吧。我相信威慑对伊朗之类是有效的。而塔利班正在找死的路上狂奔。它们犯了一个致命的决策错误。

战争的决心和全部要素已经齐备了。现在需要一个引发点。

天要灭共,就会让它疯狂。中共疯狂到自己撞枪口了。中共宣称要在南海军演。画了一个差不多两个台湾这么大的军事禁区。这个「禁区」包含了美国的军演区。这就成了狭路相逢的局势。

今天在中共的军演区,有一艘美国的军事勘察舰在大摇大摆航行。它的目标就是中共军演的数据资料搜集。它在等中共潜艇出现。

显然两军对垒已经摆出阵势,前面的摇旗探路的斥候也出场了。现在就看今天两方的反应了。

如果美国的胜利号悄悄退出,那就意味着美国退缩了,狭路相逢的第一战已经输了。这个事情我有点担心会发生,因为现在美国国防部长是个带几个口罩的娘炮!他们愚蠢的一丝胆怯,也许会让美国前功尽弃,会给这个世界造成严重后果!但愿不会发生!

如果中共因此避开胜利号,那就意味中共还是色厉内荏,就是为了舆论宣传。但中共完全可能这样做。这是一个在利益权衡下完全无耻的政权。它们并不在意多一次无耻,无非发动宣传机器多说谎言而已。只要哄住中国老百姓就可以。下一步就是继续胡搅蛮缠走一步算一步。

最后一种可能就是,铁头碰钢头硬碰硬。中共就以实弹演习无法判断为由直接攻击或者打沉「胜利号」美舰,让「演习」变成真正的战争!

还有第四种可能吗?不知道。神在安排一切。但就人而言,就是一句话,战争爆发也许就是今天。中美面临史无前例大考!

我们搬一个板凳,拿一块西瓜,在一边上边吃边看吧,人类历史也许就在今天改写?

天灭中共、天佑美国!天佑人类!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