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東專欄】:一年後回看舊文 從陰謀論到越來越近的真相 ( 組圖)

0
863
一年後回看舊文 從陰謀論到越來越近的真相
一年後回看舊文 從陰謀論到越來越近的真相

臉書有時也有很多溫情,比如今天提示人們某人今天生日。所以就有很多熟識和還不熟識的朋友發來生日問候,在此一併感謝了。

兩年前的今天,香港爆發了百萬民眾的守護自由的抗議活動。而我剛剛放棄一個有親共傾向的報刊專欄,進入《大紀元時報》寫專欄。第一篇文章就是《誰把東方明珠變成了「暴動」城市》。再以後我的筆跟著香港的自由脈搏劃動了整整八個月。終於我把自己融進了這群手足之中,至今心牽神繞。

去年的今天,我剛剛經歷車被燒手機被黑的襲擊,因為疫情,商家關閉,我正在忍受沒車沒手機的困擾。

而今天我在回看去年的文章時才發現最後一篇揭露中共病毒來源武漢P4實驗室,是中共生物戰的文章,距離我被襲擊只有九天。我今天把一部分文章轉到了我的粉絲專頁。我留著可以與今天正在接近的病毒真相做對照。當時被看作陰謀論的揭露,現在正在被一個又一個事實證實。我很高興,一年前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記得一年前中共軍科院的生物戰最高權威中科院院士陳薇宣稱、武漢病毒疫苗已經進入生產流水線。她說那一天是她的生日。那是2020/2/26。我在3/4日的文章已經提到了中共早在一月份就有了病毒解藥。這就是一場生物戰,病毒就是來源於武漢P4實驗室。

一天前,中國禁聞的記者採訪我,話題是陳薇之外的另一個中共軍科院專家周育森,在陳薇宣布疫苗研製成功前兩天(2/24)就已經提出了武漢病毒疫苗專利申請。而這個時間距離中共公佈武漢病毒人傳人才五週。顯然這才是解藥的真正研究者。而我查到一份資料,提到這個人的專業研究方向是病毒強化。而這個人與武漢P4實驗室的冠狀病毒專家石正麗是關係密切的合作者。

這意味著什麼?這個周育森就是病毒製造的直接參與者!這在證實:中共軍隊在與武漢P4實驗室合作製造一種強化病毒!而這種病毒的目的就是用於戰爭。而這場戰爭已經在全世界悄無聲息地進行著。已經有三百六十萬人因此死亡。

而這個研究最怪異的是,在中共認可病毒流行不到五週,這些病毒專家就已經拿出了一般需要幾年才能完成的抗病毒疫苗。

而2/25日正是中共開始聲稱疫情已經得到控制。

中共從1/20開始用特別兇猛的動作突然在武漢封城,又用不可思議速度在武漢建了分感染程度的的方艙和火神山醫院。

武漢發生的一切,我當時的感覺這更像是一次大規模人群感染的實驗和數據收集過程。一但數據收集完成,就直接釋放到世界。而他們雖然做了很激烈的動作,但是只是掩蓋用一個城市居民作生物戰人體實驗的罪惡。他們並不擔心疫苗擴張危害,因為它們在製造病毒的同時早就同時研究了解藥。現在回看這一年多,除了武漢民眾是最大被感染者以外,沒有任何一個中共官員被感染。而且中共宣布實際只死了幾千個人。

還有一個最需要關注的時間點,就是全球爆發武漢病毒災難,是在周育森申請專利和陳薇宣布疫苗已經進入流水線。

但是在病毒全球爆發以後,它們再也沒有提起過疫苗的事了。直到美國出現疫苗,它們才開始拿出解藥。

然後最詭異的事情發生在這中間。申請疫苗專利的中共病毒強化專家周育森,在五月突然神秘死亡。更詭異的是,這樣一個重要人物死亡,中共居然隻字不提。按理中共隊這樣一個有重大貢獻的高級軍事專家的死,應該有重大褒獎,結果是中共在提及這個人的時候,口氣極端冷漠。根據經驗,顯然這個周育森很可能是中共處決的!中共為什麼要處決這樣一個重要人物?這裡面隱藏了多少驚天秘密?

我在一年前,除了不知道還有周育森這個人以外,根據搜集到的公開資料,其實已經基本判斷這是中共軍方利用最現代P4實驗室機構,製造的以滅絕人類為目的的生物戰,而這場生物戰的策劃和參與者包括了美國的DS邪惡勢力和WHO組織。就是因此,那些普通人都可以作出判斷的事實,被強迫掩蓋了整整一年半!其實這個世界現在認可的在說的,一年前我都提到過。事實上,FOX新聞,病毒還沒有在美國流行時就已經說了。但是他們並不比我幸運,與我一樣,他們的聲音也被權勢淹沒了。

有個新聞說到,有個美國的議員說在追問真相時收到了五次暗殺威脅。想到去年我遭遇的警告性襲擊,我完全相信,揭開真相將涉及一個驚天黑幕!

還有一個更驚人的消息,目前武漢病毒的致死率只有1%,而據說武漢病毒實驗室還有的是致死率15%的病毒。一旦釋出,全世界有五千萬人將瞬刻死去。這將是二戰死亡的兩倍多。組圖:

如果不希望人類不斷沈浸在災難恐怖之中。人們都該去做些什麼了!(文圖:戈壁東)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