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连连!拜登明目张胆耍政变激怒美国人 川普霸气发声:要扳回优势(视频)

0
1365
美国总统大选

【2020年11月07日】(明德网综合报导)美国2020总统大选真可谓怪事频出,令人惊讶连连。原本处于绝对优势的川普,一夕之间形势逆转,剩下的几个关键性的摇摆州纷纷倒向拜登,紧接拜登团队舞弊造假丑闻不断被曝光。密西根州今日更曝出,计票软体误将共和党的6000张选票计给了民主党,但软体公司回应,不是软体问题,而是人为错误。川普今天发话,他将采取法律诉讼,扳回这些优势。

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日前爆出计票软体疑似被人做了手脚,川普的选票输入进去之后就变成拜登的,经手工重计后,发现6000张选票出现这样的问题。

自由时报引述外媒报道称,密西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 Cox)指出,密西根州83个郡里面,超过一半,有47个郡使用相同的软件,他敦促检查其他地区是否出现同样错误。

总体数据显示,拜登在密西根州以50.6%得票率胜过川普的47.9%,两人差了146123票,拜登已拿下该州16张选举人票。

稍早安特里姆郡用的是“ Dominion”计票系统,安特里姆郡书记Sheryl Guy也证实此事,但仍无法确认是人为失误还是机器故障。至少有30州都在使用同样计票系统。

事后负责安特里姆郡计票的软件公司发出声明,似乎这次出现的计票问题不是软件出错,而是出于人为疏失,也说这只是单一事件,突出与其他郡的计票无关的任何关联。

除了上述出现的奇葩事件外,宾州也出现邮政人员Richard Hopkins现身爆料,指当地邮政局长下令更改邮戳日期,改到选举当天(11月3日)的日期,让逾期选票得以计算。

此外,川普原本在亚利桑那州,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乔治亚州,德克萨斯州都取得领先优势,一夕之间突然出现逆转,一一遭到拜登逆转超车。川普表示,虽然他的优势都奇迹般地消失了,但是正采取法律进行诉讼,可以扳回这些优势。

川普随后也转推美国前司法部长怀特克(Matthew Whitaker)推文:“对于这三天票数变动的情况,我们需要一个解释”。

面对民主党在这次总统选举中事无忌惮的作弊,时事评论员秦鹏发现川普推特上的一个异象。他说,“我观察到,平时川普的推特没有那么多人点赞的,但这个推特点赞却出奇的高,我只能理解为拜登们这次明目张胆的作弊惹怒了大多数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