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没被邀出席英国宴! 梅根脸绿了…

0
1477
Prince Harry, and his wife Meghan, Duchess of Sussex, leave after paying their respects to Queen Elizabeth II as the coffin rests in Westminster Hall for her Lying-in State, in London, Wednesday, Sept. 14, 2022. (Christopher Furlong/Pool Photo via AP)

【2022年09月1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96岁的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辞世,世界各国领袖和王室成员纷纷前往弔唁,而英王查尔斯和王后卡蜜拉18日晚准备举行国宴,以向他们致意。

《每日邮报》(Daily Mail)17日报导,16日晚消息传出,哈利和梅根夫妇“并未受邀”。一般认为,他们本周稍早应该接获邀请,但由于白金汉宫官员坚持,只有执行王室任务的成员才能出席国宴,因此如今他们不太可能出席。

王室方面传出不打算邀请脱离王室的哈利、梅根出席,若两人现身恐演变成“不请自来”的尴尬局面,消息人士更爆料,哈利和梅根是直到最近看见新闻报道,才知道自己根本没被邀请。

梅根不討英國人與媒體的歡心,總是會招來冷嘲熱諷。(路透資料照片)

《美国周刊》报道,皇室专家奥米德·斯科比(Omid Scobie)昨天在推特上写道:一位皇宫发言人今天早上重申,周日的国家招待会只针对在职皇室成员。 没有进一步评论哈利和梅根夫妇为何没有被邀请。

《每日邮报》表示,英王查尔斯三世与王后卡蜜拉当地时间18日将于白金汉宫主持国宴,美国总统拜登、法国总统马克宏等近2000名外宾预计出席,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将到场。

然而,知情人士透露,哈利王子于2020年宣布和妻子梅根一同脱离王室后,因为不再有王室职责,王室方面将“不会邀请”哈利夫妇参加,两人当天也不会出席。

查尔斯没邀出席英国宴?!哈利梅根脸绿了… - 万维读者网

《每日邮报》称,哈利王子即将在11月出版新书,虽然目前尚未宣布确切出版日期,但他的这本自传已被王室专家们视为“查尔斯三世和威廉的定时炸弹”,因为他们并不确定哈利和梅根会在书中揭露哪些王室秘密,另外,Netflix据悉也正在筹备拍摄有关哈利夫妇的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