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锦丽上任后首度出访 专机起飞半小时故障返航

0
761
美国当选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视频截图)

【2021年06月07日讯】美国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于当地时间周日(6日)进行上任后首次出访行程,原定前往瓜地马拉及墨西哥,但贺锦丽的座机却在起飞后半小时出现问题,被迫返回马里兰州的安德鲁联合基地“换飞机”,所幸没有遭遇危险,后续仍顺利搭机出访。

综合外媒报导,贺锦丽的座机在起飞后半小时出现“技术问题”,为求保险起见,座机被迫返航,贺锦丽在返回安德鲁联合基地后,她下机时竖起大拇指,并说:“我很好,我们虽然祈祷了一下,但我们状况还不错。”大约一个半小时后,贺锦丽搭乘另一架飞机起飞,继续出访行程。

贺锦丽的发言人桑德斯(Symone Sanders),原座机出现的状况并没有涉及重大安全问题。贺锦丽此次出访行程主要聚焦于经济发展、气候变迁、粮食短缺及妇女问题,预计周日抵达瓜地马拉,6月8日飞往墨西哥。(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