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电邮门”又扯出大人物“O” 美媒惊爆是奥巴马

0
1302
拜登次子亨特的电脑自曝家族贪腐证据,包括与中国的关系(网络图片)

【2020年10月24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曝光的电子邮件成为选战焦点,信中提到的“大人物”(the Big Guy)被指代称其父。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Steve Bannon)的节目《战情室》(War Room)公布疑似为拜登弟弟写给亨特的信件,其中提到另一个大人物“O”,美媒指可能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战情室》在推特上放出一段影片显示,拜登弟弟詹姆斯(James Biden)在2017年10月1日上午10时48分写信给亨特,表示拜登正在与“the O”见面,并称他们正在讨论难以想像的收购交易,“我们商业生涯的2个最大日子正在等着我们”。

信中提到,詹姆斯要求亨特立刻打电话给他,指拜登正在谈的部分交易内容,呼吁亨特要保持冷静,避免造成损失,并称会百分之百支持亨特,要求亨特一定要与他合作。

信中的“O”疑似为詹姆斯与亨特对某人的代号。 《战情室》推文表示,「我们知道『大人物』是谁……那么这个『O』是谁呢?有谁想到是奥巴马总统吗?」(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