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一幕!百姓到财政局前烧香 竟惊动中央

0
753
江西省某县财政局被当作了“财神庙”,日前,有当地民众到财政局大门前烧香祭拜。(微博图片)

【2021年02月04日讯】江西省安远县财政局被当作了“财神庙”,当地民众到财政局大门前烧香祭拜。近日,该财政局大门口摆满香烛供物的照片在网路上传出,引发热议,甚至惊动中共中央。

北京时间2月2日,微博上传出一张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财政局的照片,引发网友围观。照片显示,在财政局大门前,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香烛,青烟缈缈。有人用奶粉罐当作香炉,也有人直接把香烛插进苹果内,还有人直接把香烛插在门前花坛内,台阶上有被香烛熏黑的痕迹。

民众在财政局烧香祭拜的举动,引发网路热议,不少网友调侃说:“这是当‘财神庙’了吗?哈哈!”

“为何不是去求银行?”

“银行:咋地,看不起我!”

“在财政局前求财神,那民政局是不是还能求姻缘!”

该财政局的工作人员向陆媒证实,网上传出的照片属实。他介绍说,当地有一个传统习俗,遇上乔迁嫁娶等喜事,会在凌晨烧香点烛,举行一些祈福仪式。 1月31日恰逢周末,当天凌晨有居民到财政局门前烧香祈福,当时他们并不知情。

该工作人员还强调说,“这只是偶发行为,并非长期存在的现象。”

随后,财政局贴出一张告示,称民众在财政局大门口烧香点蜡烛,破坏了政府机关形象,禁止民众在这里烧香。

江西民众在财政局前烧香,还惊动了中央。中央政法委旗下的微信公众号“长安剑”发文称,“财政局前请财神,实在魔幻,让人啼笑皆非”。

中共篡政后几十年来,一直宣扬无神论,破坏中华神传文化,对民众进行洗脑教育,不准中国人有真正的信仰,不准人们虔诚地信奉神佛。但中共的强制打压,未能阻隔中国人内心深处对神佛的敬仰,即使是中共官员也有很多都相信神佛的存在。只不过,很多人已被扭曲,是抱着有求之心求神拜佛。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虽然自称不信鬼神,是“无神论者”。但其一生经常抽签,以决行止。众所周知:1949年,进京前,毛泽东曾到五台山抽签。

据称,经所谓的“高人”指点,他定下进京时间(9月9日)和防卫安排,并将中南海的中央警卫部队命名为8341。

“8341”是毛泽东求签问卦得来的“签解”,其中的玄机一直没有透露,连毛自己也被蒙在鼓里。直到1976年毛死了,谜底才传出来,不胫而走。家喻户晓的“8341”,暗寓毛寿命83岁,执政41年。

毛一辈子不敢进故宫,据说也是有高人点拨他,“不能进,进了就要危及王位”。毛因此终身没有踏进故宫一步。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则是中共领导人中烧香拜佛最多的一个。中国佛教四大圣地,山西五台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嵋山、浙江普陀山,江泽民都去过。

江泽民是踩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的,上台后又犯下了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罪行。香港杂志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难逃无生之门的惩罚,躲在家里秘密抄写《地藏经》,还到九华山去拜地藏菩萨。

大陆媒体也曾披露,许多中共落马高官相信风水秘闻。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曾请老和尚看相;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长期在家烧香拜佛,还在办公室布置“靠山石”;四川省委前副书记李春城,则以太极八卦图设计广场,相信如此可给他带来好运。(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