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辣妈打莫德纳疫​​苗4天后丧命…肝肾心功能全停止

0
728
莫德纳(Moderna)疫苗(图:维基百科)

【2021年03月12日讯】美国犹他州发生一起意外,作为前线医疗工作者的39岁单亲辣妈库里尔(Kassidi Kurill)身体健康,却在第二次接种莫德纳(Moderna)疫苗的4天后死亡,肝肾心功能全停止。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库里尔在整形外科手术房工作,第一次接种时一切正常,仅仅手臂酸痛,但2月1日接种第二剂后发生悲剧,起初心脏不适,开始呕吐,随后血检显示肝功能不正常,肝脏衰竭的她唯一生存的机会是移植肝脏,尽管她的父母自愿捐出一部分肝脏,但病情急速恶化,随后肾脏、心脏的功能也接连停止,最终库里尔在到达医院的30小时后死亡。

报导提到,尽管尸检已完成,但由于相关规定,州医学检查官无法对此案发表评论,犹他州首席医学检查官克里斯滕森(Erik Christensen)表示,尸检很难证明是否为疫苗造成死亡,仅能列为一种可能的严重过敏反应,也可能是未确诊的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癌症,或未知的心脏病,家属也许永远无法确定真正的死因。

报导补充,12月14日至3月8日之间,美国共注射了约9200万剂COVID-19疫苗,并收到1637例死亡报告(占0.0018%),尚未发现疫苗可能造成死亡的证据。(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