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梦想朝鲜建成全球最强大核力量

0
955
朝鲜18日发射可携带核弹头的洲际弹道飞弹(ICBM),金正恩还带上自己首度公开露面的女儿观摩(朝中社)

【2022年11月27日讯】朝鲜官媒星期天(11月27日)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为最近试射一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举行晋升会,并晋升项目参与人员时声称,朝鲜的终极目标是建成全球最强大的核力量。此前,金正恩11月18日视察了朝鲜最大的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7”的试射,并称将抗击他所称的美国的核威胁。

金正恩在军官晋升令中称,朝鲜的“最终目标是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战略力量,本世纪前所未有的绝对力量”。他还说,建设核能力是为了切实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尊严和主权。

他称“火星-17”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战略武器”,显示了朝鲜最终建立世界上最强大军队的决心和能力。

金正恩和女儿与参与试验的科学家、工程师、军事官员和其他人员合影,其中100多人得到了金正恩的提升。他表示,期待他们继续以惊人的速度扩大和加强朝鲜的核威慑力量。

朝鲜中央通讯社在另一个报道中,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的称号授予了参与试射的人员,并称这向全世界明显证明了朝鲜一个十足的核强国,一个最强大的洲际弹道导弹国家。

路透社表示,朝鲜试射可以打到美国本土的“火星-17”洲际弹道导弹,促使美国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发布主席声明,让朝鲜为其违反安理会决议的导弹试射付出代价。

此外,金正恩的女儿继与她父亲首次出现在“火星-17”试射现场后,再次随同金正恩出现在晋升参与试射人员的庆功会上,增加了金正恩可能将这个极权政权的领导权传与金家第四代的前景。

据媒体报道,与金家关系甚好的美国前篮球明星丹尼斯·罗德曼透露,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的女儿名叫金主爱(Ju Ae)。此前,朝鲜官方媒体从未提及过金正恩的孩子。金正恩上周与女儿出现在试射现场,是官方首次证实金正恩女儿的情况。(美国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