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家庭寻求3个保姆,每个人提供10万美元的薪水

0
1051
旧金山家庭寻求3个保姆,每个人提供10万美元的薪水(明德合成)
旧金山家庭寻求3个保姆,每个人提供10万美元的薪水(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编译】养育孩子的工作值多少钱?根据旧金山一个家庭的说法,每年约30万美元。奢侈品招聘公司Louer代表一个富裕的家庭在网上分享了一则招聘信息,该家庭寻求三名全职保姆来照顾他们的两个孩子,一个婴儿和一个幼儿。这个角色需要每个保姆轮流工作12小时,轮流居住在纳帕Presidio Heights地区的家族豪宅中,那里的房价在500万到900万美元左右徘徊。

这个人迹罕至的社区最近成了朱莉娅-罗伯茨的家,她去年刚刚买下了价值830万美元的Presidio Heights豪宅。匿名家庭的简讯中,只列出了不到50条指向性的 “要求 “和 “资格”,作为这个角色。据推测,合适的人选应该是 “对儿童发展有一定的了解”,”能够教孩子们礼仪和礼节,但也能做到轻松有趣”。

在他们的轮班期间,他们将被期望做饭,清洁,制作工艺,并将孩子们送到任何他们需要去的地方 – 包括当家庭旅行到他们的 “全国各地的各种住宅 “时,每年长达10周。

像普通的玛丽-波平斯一样,监护人将以游戏、活动和 “组织项目 “的形式支持孩子们的社会和智力发展的方方面面,比如选择捐赠的玩具,按季节轮换衣柜,随着孩子们年龄的增长清理书籍,”每季度或每半年清理一次等等”,他们写道。

信中建议,申请人应具有 “专业的表现”,并以 “积极的态度 “自律。他们还应该是一个能够 “与负责人沟通和合作. “的人,并且 “谨慎地尊重雇主的隐私”。这一点也不奇怪。保姆应该毫无顾忌地与潜在的老板签订 “保密协议”。

2017年,作者Elena Mincheva让《邮报》的读者看到了世界级保姆的隐秘生活方式–这远没有弗兰-德雷舍的《保姆》让我们相信的那么惬意。明切娃的回忆录《百万富翁保姆》披露了作为富家子弟全职监护人的生活细节,令人瞠目结舌,比如他们每天300美元的亚马逊玩具习惯,以及孩子们的学费,每个孩子每年花费2万美元。

最近,《邮报》对COVID-19时代的保姆行业进行了调查,发现许多人因为被迫与家人一起旅行而面临着接触疾病的风险。”他们和一些非常高调的朋友一起度假。”一位未透露姓名的保姆说,由于与雇主签订的保密协议中的合同规定,她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她说:”他们觉得自己高高在上。”据称,这个家庭藐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旅行限制。

普雷西迪奥高地的招聘信息最早是在《大胆斜体》(Bold Italic)杂志上报道的,这是一本致力于湾区文化的网络杂志。他们写道:”提议的30万美元薪水–每个保姆10万美元–“让我们大吃一惊。

此后,该列表已被Louer删除,尽管仍有几个类似的职位在刊登广告。该网站目前列出了十多个国内角色,承诺年薪约10万美元以上。然而,不容忽视的是福利:医疗保险(包括牙科和视力)、带薪假期和病假,以及年度奖金,等待 “绩效评估”。这个故事最初由《纽约邮报》发表。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