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嗝10日后住进医院 巴西总统喊话“很快就会回来”

0
431
巴西总统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连续打嗝超过10日,14日住院观察,他昨(16)日喊话表示“很快就会回来”(推特截图)

【2021年07月17日讯】巴西总统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连续打嗝超过10日,14日住院观察,他昨(16)日喊话表示“很快就会回来”,今(17)日还在医院与部会首长进行视讯会议,但院方尚未透露出院日期。

据《路透》报导,巴西总统府13日表示,现年66岁总统波索纳洛3日进行植牙手术后不断打嗝,14日转院至圣保罗的医院,传可能要接受紧急手术。由于波索纳洛2018年竞选曾被人刺伤肠道,外界相当关心他的健康,但主治医生昨日晚间发声明表示,总统已逐渐好起来,进行手术的可能性低。

医生指出,总统的恢复情形良好,已可慢慢进食,但院方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出院日期。

波索纳洛的官方推特昨日稍早贴出一张照片,波索纳洛推着点滴架在医院走廊缓步行走,表情坚定无比,“上帝保佑,我很快就会回来。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事,但还要为巴西做更多事”。

今日早上官方推特又贴出一张照片,只见波索纳洛聚精会神看着手机,与部会首长讨论政务,“透过网路,我们得以如期进行会议,大家好!”(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