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易:寒夜将尽,迎接黎明 ——为纪念“八九6.4”三十二周年而作

0
902

【2021年6月4日】据澳洲媒体报道,今年是自1949年以来澳洲最冷的冬天。而生活在被称为神州大地的我的同胞,恰如在寒冷的冬夜,饥寒交迫,有不少人“躺平”了。三十一年从未间断过的香港民众的烛光纪念活动,也因港共当局的禁止而被迫取消。今年一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竞选连任被失败后,向来自豪乐观的美国人,竟也发出“至暗时刻”的伤叹。
难道是“世界末日”真的快到了?是的,自2019年底爆发中共“魔冠病毒”以来,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的数千万人被病毒传染,数百万人已经死亡,而且至今没有科学家找到根治病毒的有效方法和药品。人类正经受前所未有大劫难!还有国攻打国,民杀害民,地震频发,火山喷发,海啸,虫灾等等,种种迹象表明“世界末日”真的为期不远了。
但是,人类应当如何面对“世界末日”前的种种灾难?是坐在地上哭喊?还是束手任人宰割?或者是警醒、准备,有所作为?
大多数基督徒都知道“世界末日”的意思和应该怎样正确地坦然面对。他们不会绝望哀叹,也不会束手无策,而是满怀激情、盼望和信心,积极做好各样的准备,以接受主耶稣检验的心态和实际工作,迎接一个新天新地的诞生。
特朗普和支持他的共和党人正是这样,他们正在加倍努力,奋勇拼搏,誓言夺回被窃取的总统宝座和掌控议会两院,惩罚窃国大盗和所有罪犯,伸张正义和公平,使美国重新走在上帝之路!
有人说,中共蹂躏下的大陆同胞被迫“躺平”,乃是面对邪恶暴政的压迫剥削的无奈之举。不错,“躺平族”中的不少人确实是被迫无奈。但我相信其中更有人是借此表达对中共的愤恨与抗争!中共不是禁言禁嘴、禁文字、封信息、禁走动、禁聚会吗?我们大家都“躺平”了,不说不动,不吃不喝,不反抗总行了吧?如果几十万,甚至成百上千万人同时集体躺在天安门广场和各大中城市的广场上,中共统治集团的几十个家庭还能调兵遣将重演六四血腥镇压的一幕吗?他们还能继续收割韭菜、收获各种利益吗?不,绝对不会!
从“躺平族”的兴起,我看到希望。因为聪明的中国人一定会找到推翻邪恶暴力政权的途径和妙方!“躺平族”,我为你们叫好、鼓掌。今天,在我们纪念三十二年前那些为中国的民主自由,血洒天安门广场和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灵之际,让我们都躺平了,與倒下的英雄及受害者一起,早日结束中共专制暴政!

2021年6月4日于悉尼

【以上仅为作者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