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促北京:交出武汉病毒所9个可疑人的医疗记录

0
1568

【2021年06月04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8百多页电子邮件被揭秘,将他置于联手中共隐瞒病毒真相的舆论压力之下。福奇连日来借接受采访的机会强调自己一直对病毒实验室起源论持开放态度,并呼吁中方公布9名可疑人士的病历。

据英国《金融时报》今天报导,美国国家过敏暨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呼吁中方公布9人的医疗记录,这9人的病情可能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最先是否自实验室泄漏提供重要线索。

这9人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三名工作人员,美国政府获得的情报显示,这3人曾于2019年11月因与流感及中共病毒感染均相似的病症到医院就诊;以及6名在云南墨江神秘矿场工作的矿工,他们在2012年4月出现与SARS及新冠类似的症状,其中3人死亡,武汉病毒所事后曾赶到矿场采取病毒样本。

报道引述福奇的话说:“我想看一下2019年报道的三个人的病历。他们是否真生病了?如果是的话,他们得的是什么病?”

在川普抗击中共病毒疫情时期,福奇公开否决病毒起源于实验室的说法,坚称病毒一定是由动物传染给人。

但令外界意外的是,他突然在5月下旬的一次采访中改口,表示自己“不相信”(not convinced)病毒起源于自然。就在这次改口之前数日,他刚在参议院针对疫情召开的听证会上受到议员们的质询。福奇被迫承认他在主管国家卫生研究院期间一直向武汉病毒所提供资金,对蝙蝠冠状病毒进行基因改造。

在首次承认病毒有可能起源于武汉病毒所后,福奇在中共官媒口中,从此前的抗疫大将、英雄沦落为软弱小人。

而美国多家媒体通过资讯自由法获得的数千封私人电子邮件,更将福奇推至舆论风暴中心。这些邮件涵盖中共病毒在全球爆发时期的2020年1月到6月。其中一些内容与福奇公开说辞出现矛盾,更引发外界关于他与中共联手隐瞒病毒与疫情真相的猜测。

福克斯新闻名主播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最新节目中形容福奇是“又一个卑鄙的联邦官僚”,“政治色彩深重,而且经常撒谎”。

卡尔森说,被解密的的电邮显示,“从一开始福奇就担心公众可能会得出结论:新冠病毒起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为什么?可能因为福奇知道他为同一个实验室提供功能增益实验的资助款。”

他呼吁政府快对福奇展开刑事调查。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提斯(Ron DeSantis)等共和党人要求福奇下台。他们提出,美媒挖掘出,武汉病毒所研究员石正丽2015年11月9日在《自然医学》期刊上发表关于冠状病毒典型功能增益实验论文专门写明,“功能增益”实验虽然被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终止,但所有工作都在终止前完成,并经过了国家卫生研究院的审核。前述共和党人认为,现在已经有足够证据证明福奇在听证会上撒谎。

处于风暴眼中的福奇在接受CNN访问时为自己喊冤称,自己的说法始终一致,那就是相信病毒源头的最大可能性来自野生动物,但若是有其它说法,包括实验室外泄,他也抱持开放态度,“这也是我为何公开呼吁应持续调查病毒起源”。同时,他又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对北京公开提出索要9名可疑人士病例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