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小型飞机坠毁10人死亡 残骸砸中汽车驾驶、骑士烧成焦尸

0
8124
马来西亚小型飞机坠毁(网络截图)

【2023年8月17日讯】马来西亚一架小型飞机17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失控坠毁大道,造成机上8人、地面上1名机车骑士与1名汽车驾驶不幸丧生。

事发地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Selangor)牙直利大道(GUTHRIE)北向11.7公里处,飞机坠毁时传出巨大爆炸声响,断成多节的残骸砸中路上的轿车与摩托车。

综合外媒报导,这架小型飞机是于17日下午2点08分从度假胜地兰卡威(Langkawi)起飞,预定2点49分降落首邦市(Subang Jaya),未料却在降落前2分钟左右失控坠毁,飞机失控坠毁在牙直利大道上,机体断成多截并发生爆炸,殃及大道上行驶的车辆,根据目击者所发布的影片,现场黑烟密布,满地都是散落的飞机零件,罹难者尸体也横躺在路上。

雪兰莪州警察局长胡笙(Hussein Omar Khan)在记者会表示,坠机事件造成10人丧命,包括机上8人,以及地面上一名汽车驾驶和一名机车骑士。胡笙表示,机上有2名机组员和6名乘客,乘客包括一名彭亨州议员和一家航空公司CEO。

有现场目击者在网路上流传的影片下留言表示,遭飞机坠毁事故波及的摩托车车主在被撞后全身著火,虽一开始有奋力起身想要自救,尝试扑灭身上的火,不过最后仍被熊熊烈火吞噬,当场烧成焦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