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连续主持13年央视春晚秘诀曝光!惊呆主持人 网民哗然(视频)

0
1427
原央视主持人倪萍(网络图片)

【2020年09月27日】(明德网综合报导)现年61岁的名主持人倪萍,曾连续13年主持央视举办的春晚,并曾连续两届获得星光最佳女主持人奖,让众多梦想成为春晚主持人的人可谓是羡慕不已。倪萍在笑谈当年如何被选上时,不小心把她的成功连任的秘诀给泄露了,惊呆现场主持人,网民哗然。

据推特帐号“诗人歌手红柳”今日上传视频显示,倪萍在笑谈央视春晚首秀宣读四封贺电时竟然是白纸。

倪萍说,她当时(1990年)到了中央台之后,有一个叫人与人的节目,一边主持,一边演小品,她正好是个话剧演员,表现的很自如,当时就拍板定了她上综艺大观,那是她并不知道直播为何物。一个月后她被选上当春晚的主持人,在晚会上她“力挽狂澜”,好几次“抢救”了导演,为什么?因为当时让她念四封电报,拿出的竟是一张白纸。(主持人立马惊呆了!)

倪萍得意的续说,幸好我真会胡编乱造。(主持人:会编)幸亏读了点书,知道红旗拉甫…..,第二年央视迅速又选用了她当主持人。后来就连续用了13年。

“诗人歌手红柳”对此感叹道:会瞎编乱造才会被重用。在工作单位也是如此,说假话的人总得到领导的重用。

沙漠一姐:不会瞎编早就不用你了!

James Lewis: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Mogen:这是什么样的文化,人们不再以求真为准。

Osaka のツイート (新号):如果一个国家 一个政府 一个政党 教育一个人 靠捏造 编辑 取信别人 国际与这个国家 人文 社会 文化 会帯来什么様滴灾难。

据公开资料显示,倪萍出生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1983年曾被定为国家二级演员。1990年进入央视,并先后主持了13届春晚。2011年担任《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评委。  2014年,担任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节目主持人。

2016年2月12日,倪萍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的“倪萍书画展”上,对记者吐心语,“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引起网民质疑倪萍可能要移民。 2月16日,倪萍更新微博,否认她将要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