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遭指控!美女助理控遭强吻、邀玩脱衣扑克

0
1288
纽约州长古莫前任助理博依兰(Lindsey Boylan)指控古莫曾强吻她、对她毛手毛脚,还邀她一起玩脱衣扑克牌。 (撷取自Lindsey Boylan的IG)

【2021年02月25日讯】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身陷性骚扰风波,其前任助理博依兰(Lindsey Boylan)指控古莫曾强吻她、对她毛手毛脚,还邀她一起玩脱衣扑克牌。对此,古莫团队否认所有指控。

综合外媒报导,目前正在竞选纽约曼哈顿行政区区长的博依兰,2015年到2018年间担任古莫的助理,职位是“经济发展部门副部长兼特别顾问”。

博依兰昨(24)日公开在网络上发文,表示古莫2017年10月曾经在飞机上对她进行骚扰,对她说:“我们来玩脱衣扑克牌吧!”,当时她面对古莫坐着,膝盖几乎碰到彼此,在场还有古莫的新闻助理、州警。博依兰说,她应该为古莫的话感到震惊,但当下她却只能试图装酷、开玩笑的回答“我也正这么想”,这才让她惊觉自己对古莫已经是多么地顺从。

博依兰表示,她曾向朋友抱怨古莫总会找机会不断地抚摸她的下背、胳膊和腿,她并在文中出示自己和母亲抱怨此事的讯息。博依兰更指出,2018年,当她对古莫进行简报准备离开,经过古莫面前时,古莫突然就亲了她的嘴唇,“我吓坏了,但我继续往外走,从那之后我更加恐惧,每天上班都觉得恶心”。而他也受到古莫其他高阶主管(尤其是女性)的针对。 2019年她终于辞职,现在希望分享经历替其他有类似经历的女性发声。

而对于指控,古莫团队发表了声明,他的助手们表示他们参与了古莫每一次的航程,从来没听过博依兰指控中提到的对话。

对此,当地政治人物也纷纷发表看法,纽约州众议员赫斯提(Carl Heastie)表示,他已经读到相关报导,这是严重的指控,任何工作环境都不允许这样的骚扰行为;纽约州参议员卡森丝(Andrea Stewart-Cousins)说,这件事情震惊了她,令人感到非常不安。(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