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林青霞 获颁香港大学名誉博士学位

0
2234
67岁林青霞依然气质非凡。 (图:林青霞微博)

【2022年10月20日讯】久未露面、旅居香港的资深女星林青霞,获颁香港大学「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消息一出让粉丝们纷纷涌入微博祝贺。

香港大学今(20日)在官网发布声明,表示:「香港大学将于十一月二日(星期三)在本部大楼陆佑堂举行第二百零七届学位颁授典礼,颁授名誉博士学位予三位杰出人士,包括杨振宁教授、林高演博士及林青霞女士。名誉博士学位领受人杨教授现居于境外,未能出席此次典礼。」林青霞与林高演教授获颁「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而杨振宁则是名誉科学博士学位。

现年69岁的林青霞,在淡出影坛后化身为作家,出了多本著作,今年7月8日凌晨其香港豪宅发生大火,幸好事发当时她及家人都不在屋内,豪宅内约20位佣人也成功疏散至安全地方。(自由时报)

香港大學宣布,林青霞與林高演(中)教授獲頒「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而楊振寧(左)則是名譽科學博士學位。(圖擷自香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