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Parler)总裁受死亡威胁 被迫离家隐藏

0
1479

【2021年01月1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帕拉(Parler)公司因拒绝技术寡头的审查制度而受到亚马逊、苹果和谷歌的联手攻击,近日更传出帕拉(Parler)首席执行官约翰·马特(John Matze)近日收到死亡威胁, 不得不与家人一起离家躲藏。

帕拉公司律师提供的最新文件显示,约翰·马特泽(John Matze)在受到“死亡威胁”和“侵害人身安全的侵害”后,被迫与家人逃离家并躲藏起来。

帕拉是一个言论自由的社交媒体平台,不愿向技术寡头低头,被苹果和谷歌禁止了应用程序的下载,之后亚马逊又宣布把帕拉踢出虚拟主机服务,这意味着帕拉平台不能上线,除非找到新的主机。帕拉对亚马逊这种去平台化的做法提出了诉讼。

美媒《Big League Politics》报道,帕拉的管理成员仍在寻求他们社交媒体平台尽快恢复正常运行,帕拉要花数周时间才能使其重新联机。他们已经吸取与技术寡头合作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