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美国高中生已获125所大学录取 奖学金至少900万美元

0
867
巴恩斯目前已收到125所大学的录取通知,而各校提供的奖学金加起来高达900万美元,成为史上达到最多奖学金的纪录保持人。(图翻摄自推特)

【2023年4月26日讯】美国一名即将升大学的高三生巴恩斯(Dennis Barnes),去年申请200所大学,目前累计已录取125所大学,而各所学校提供的奖学金加起来更高达900万美元,甚至还超越上一个金氏世界纪录中,拿最多奖学金的纪录保持人。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巴恩斯现就读于新奥尔良国际高中,他在去年8月向200所大学递交入学申请信件,后来陆续收到125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且各校提供的奖学金加起来高达900万美元,成为史上拿最多奖学金的纪录保持人。

巴恩斯过去两年在纽奥良南方大学有双重学籍,因此他一边读高中,同时还在大学修课获取学分。而他的在校成绩十分优异,GPA成绩高达4.98,且在美国国家高中荣誉生会(NHS)担任干部,此外还精通西班牙语。

巴恩斯目前正等待其他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他的目标是在月底前达到1000万美元的奖学金。他也将于5月24日高中毕业,并在5月2日决定好未来将就读的大学。

目前校方正在连络金氏世界纪录官方,让他的纪录能正式生效。而上个达到最多奖学金的世界纪录保持人是就读路易斯安那州的拉法叶(Lafayette)高中的诺曼迪·科米尔(Normandie Cormier),他在2019年时获得了总计870万美元的奖学金。(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