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博士:不要指望共產黨改變

0
1482

【2021年7月1日】(明德網報導)7月1日上午8点,中共百年黨慶在天安門舉行,中共七常委及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及胡錦濤、溫家寶等一眾中共退休高層到場,但未見江澤民朱鎔基和羅幹。

中共為慶祝這百年黨慶可謂無所不用其極。戒备森严的北京,除封閉天安门广场、禁止無人機等飛行物,也禁止放飛鴿子等鳥類;當地民眾購買刀具也實施管製,在管製區域內的一帶強製關店,甚至民眾禁開火做飯,當天連北京的公園都推遲開門甚至關閉。如此頂級的安保措施,但北京卻不敢舉行大閱兵。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博士認為,這是因為中共視中國老百姓為敵人的,是害怕老百姓:“所以說才會出現這種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中共)才會做出這種舉措出來,這就說明它內心確實是很恐慌的。它也不知道今天熬得過,明天是否熬得過,它自己不知道。但是呢,它還要壯著膽子,要為自己大肆慶祝一番。中共根本就沒有自己的那個所謂的自信,只有一個蠻橫。”

秦晉說:“不要指望共產黨改變,只有共產黨不存在了,最真實的對共產黨的描述才可能在中國得到傳播。” “中共在這百年裏,對整個中國社會,對世界的傷害是罄竹難書的。作為中共本身自我描述的時候,它絕對不會用所謂的揭露事實真相來報導自己的,哪怕是邪惡的、罪惡的,它都說成正面的。因為是中共自己為自己塗脂抹粉,它肯定用最好的語言來標榜自己。”

秦晉對明德網記者進一步表示,在海外社會,雖然不受共產黨的完全控製,但中共最近三十年來對西方國家政界、學界、媒體進行滲透,政客商界唯利是图,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聽任中共的宣傳,令世界处于危境而不知。

秦晋表示:“指望中共改变向善,无异于缘木求鱼,与虎谋皮。美国为首的西方,无论是政界、还是学界、以及媒介,长期以来一直以近乎白痴的心态,镜中花水中月地期待中共在经济发展后走上自我完善遵从普世价值的道路。 其实中共在获得经济大发展的机会以后更加变本加厉地推行专制政治的治国模式,更加有效地奴役境内百姓,并且通过一带一路向外扩张,通过细润无声的渗透腐蚀西方民主制度的肌体。”

秦晋认为,美国民主党多年来对中共的“助力”,使中共得以壮大并胆敢对全球叫板:“尤其是美国民主党行政当局为中共的发展、壮大、席卷整个中国做出过最为杰出的努力和贡献,又为中共的崛起推波助澜。在中共壮大和稳固产生助力的还有英、德、法、加等国的自由主义左派政府。如果说中共构成对世界重大威胁的军功章上均分功劳的话,以上国家和政治领袖们都应该与中共一起分享如此殊荣。”

中共病毒(新冠肺炎,Covid-19)能够迅速肆虐全球,秦晋指,这是与西方邪恶势力沆瀣一气密不可分的:“中共运用病毒有效改变世界局面,取得如此赫赫战果,都与西方傻白甜甚至是邪恶的互助、沆瀣一气密不可分。现在总算接受病毒的起源来自武汉病毒所,黑暗也被部分揭示,病毒是美中两国的科学家合作成果,有福奇,有达撒克。”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邪恶是怎样结成的?习近平推诿美国不是空穴来风,脏活中共做,分赃一起来。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危险。”秦晋最后说。#

(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