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台商贸易论坛9/27高雄登场 邀蓬佩奥专题演讲

0
1155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推特视频截图)

【2022年08月25日訊】自由时报主办的第一届「全球台商经贸论坛」(Global Taiwan Business Forum)将于9月27日在高雄万豪酒店举办,除了预计将有多达300位以上世界各地台商及台湾重量级企业齐聚,本报更特别邀请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担任此次专讲贵宾,现场也将邀请台湾在地科技、传产等企业领袖分享关键议题,将会是一场汇聚全球台商领袖的国际盛事。

本次论坛以「分享总经权威观点,领航台湾经贸发展」为主轴。在升息、通膨及国内外多元因素纷扰下,对于台湾企业如何突围?进而扩大经贸版图?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将以「从世界经贸趋势,看见台湾疫后新商机」为题发表观点,会中并邀请台湾重量级企业领袖从全球布局、供应链重组、产业创新发展等不同面向深入探讨。

蓬佩奥此次行程除了论坛专讲,9月28日上午并将参加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年会开幕致词,同时也将参访台湾企业。

「全球台商经贸论坛」透过国际及在地领袖产经观点交流及分享,共同探讨国际总经趋势,让世界看见台湾产业优势、精进技术及优质人才,创造多元合作机会及布局,将是此次高峰对谈重要关键,希望能为台湾产业再创新商机,扩大国际市场,搭建全球台商及台湾企业沟通桥梁。论坛日期为9月27日上午9点至中午12点,地点为高雄万豪酒店。(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