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140天 拜登自爆:一直忘记自己是美国总统 原因竟是 . . .(视频)

0
797

【2021年07月03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最近首次开启他的欧洲之旅,在前往空军一号的途中发表了简短的演讲。演讲时,拜登自爆说: “我一直忘记我是美国总统”。

此次演讲,拜登又出现口误。在提到英国皇家空军的时候,拜登错把英国皇家空军的简称“RAF”说成了“RFA”。

令人寻味的是,在拜登讲话之前,他的夫人吉尔·拜登就曾提醒拜登要“集中注意力”。这让人不禁联想到,此前美国前总统川普就拜登登机出现“三连摔”一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早就料到拜登早晚会“出事”,其精神状态可能会继续出现衰退,甚至会出现无法理解自己签署文件内容的情况。

拜登自爆:“我一直忘记我是美国总统”的视频在网络流传, 引起了网民热议。

网民认为, 拜登自爆:“我一直忘记我是美国总统”的原因可能与他自爆选举欺诈有关,他自己内心更清楚, 谁才是美国的真正总统。

拜登上台前, 也曾自爆:他的团队创建了美国政治史上最广泛、最具包容性的选举舞弊组织。拜登说:“我认为,我们组成了美国政治史上最广泛、最具包容性的选举舞弊组织。”

美国总统乔·拜登上台后,行为有时很诡异,被网民戏称为“诡异乔”。在本周四白宫的一次记者会上,拜登回答记者问题时,再次发出奇怪的声音。

美国总统拜登:“我为他们签署了1.9万亿的纾困法案,他们会在这周开始收到儿童关怀的支票。”

拜登俯下身子,双手撑著讲台,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记者,然后对着话筒发出耳语一样的声音,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现场记者看傻眼。

 

拜登作为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当选总统,其患有健忘症或其他一些丧失行为能力的精神疾病的说法广泛流传。即便拜登上台后,124名美国退役军官依然对此表示反对,联名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对2020年大选结果及拜登的执政能力和精神状况等问题提出质疑。

拜登亲口所说“我一直忘记自己是美国总统”还有其夫人“集中注意力”的嘱咐,让人难以信服,这位总统能管理好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