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过亿名主持李湘直播退租后 垃圾成山影片曝光

0
2143

【2021年02月2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有业主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视频,表示“某主持人加演员,在三亚租房搞直播”,事后“院子垃圾成山”。虽然业主没有明确指出是李湘,但屋内装修,墙上的红色背景,跟李湘做直播时的室内环境相同。

李湘,内地著名节目主持人,现任北京快乐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360娱乐总裁 。

陆媒曾引述某知名房产界博主爆料,李湘拥有两套大豪宅,其中一套位于北京朝阳区五环路外的大湖山庄,占地面积约666平方米,价值高达5千多万元人民币。此前李湘和王岳伦在上节目时,曾自曝家中一个月的开销是65万元起步,仅伙食费花销就将近7万元。

生活如此奢靡的名主持人,近日被指在三亚租屋做直播,退租后屋主发现全屋都是垃圾,引起网民热议。网民指李湘身家逾亿,却舍不得雇人清洁,留下烂摊子给屋主,虽然富贵但却相当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