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景】摄影:《美国的西雅图(Seattle WA ,US)》

0
983

【明德原创】作者:Mary zhang

西雅图,一个山水相伴,云雾缭绕的”雨城”。

西雅图的春天湿润温和,百花盛开,树木郁葱。

我們参观游览西雅图地标太空针,西雅图文化中心,艺术展览馆,教堂、公立长春腾之一的大学–华盛顿大学,還有华盛顿运河的水闸–巴勒德水闸门⋯⋯

西雅图最悠久的农贸市埸–派克街市,热闹非常。鲜花,蔬果,海鲜,肉食,干货,糖果,手工工艺品,琳琅满目,应有应有。

星巴第一家咖啡店就坐落在这里。店小无位坐,排长龙买上一杯,味尝原始啡味,再到邻近一间新鲜出炉面包店,买得那香喷喷,热腾腾的面包,即便又要“屈蛇饼”的排队,也不乏人在。

登上 凯里公园 (kerry park )最高点眺望西雅图的全景。

称为华盛顿卅不可动摇的神圣象征 –雷尼尔山 (Mt. Rainier ,主峰积雪,终年不化 ),為了拍攝它,同行摄影师不惜“三进山” 捕捉不同时间不同光线不同云彩变化的瞬间。你若跟随摄影师出游,务必要有足够耐心和坚忍。我从事电脑平面设计工作,总认为 “ PS ” 一下,什么効果都能搞出来,但摄影师讲究严谨细微的“真实美“,我们这些花俏招式,谓之若”虚拟美“。总之各有各精彩啦!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