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眾人目睹的奇蹟!西藏最神秘現象:人體虹化

0
3648
眾人目睹的奇蹟!西藏最神秘現象:人體虹化(明德合成)
眾人目睹的奇蹟!西藏最神秘現象:人體虹化(明德合成)

【明德網李文涵綜合編輯】相信大家都聽說過舍利子,但多數人不知道舍利子是什麼東西,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據有關佛教文獻記載,佛祖釋迦牟尼去世火化後,信徒們在他的骨灰中發現了許許多多晶亮透明、五光十色、堅硬如鋼的圓形硬物,這就是俗稱舍利子。舍利子歷來被視作佛門珍寶,據觀察,是一種骨質結晶物,其物質組成結構不詳。據說,只有得道高僧圓寂火化後才能出現。

對於高僧西藏​更有最神秘現象,也是藏密​修行最高境界:人體虹化​。據說得道高僧在圓寂後身體會隨著彩虹而去,曾在多個場合被眾人目擊,謎底是什麼?科學​ 能解釋嗎?敬请收看《文昭思緒飛揚》解析:

虹化之謎在藏傳佛教中,有一個支派密宗,密宗修練者修行達到一定境界後,其死亡時,肉身會在圓寂後幾天內自動化成五顏六色的光。這種現像被稱之為人體虹化現象。人體虹化現像根據每個成員的修為程度,分三個層:

1、只有極少修為大師級別的高僧達到這一層次,人體完全虹化。去世時,身體不斷發光,形骸不斷縮小,漸至消失,人體完全虹化。

2、肉身會在圓寂後幾天內自動化成光和聲,最後只剩下一些頭髮和指甲,和各色透明的堅固舍利子。

3、虹化後遺體漸漸縮小,一些化光不完全的肉身則會化光縮小到大約只有一尺高,且堅硬如鐵。據記載虹化之謎的最高成就是肉身完全化光後,光明可再次凝聚成如三歲孩子大小的彩虹身,稱作無死虹身。

據佛經記載佛陀涅般火化時曾三次用火燒都燒不著,大弟子迦葉說佛陀已成金剛之身,所以凡間的火是燒不著的,隨後佛陀身上自己出現三昧火(即是化光,並不是真的有火)虹化之謎。並出現上萬粒的捨利。前幾年從法門寺地宮中取出的佛指舍利還當眾放光,光柱如柱狀,且不是直線放射,還會自由彎曲,被光碰觸到的人,身體呈現透明狀。

責任編輯:李文涵

(明德網編輯製作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