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得了!美国民众上街游行:向拜登” 电邮门“事件讨说法!

0
1734

【2020年10月2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邮门”事件越演越烈,信中提到的“大人物”(the Big Guy)被指是其父拜登。针对此事,已有美国民众开始上街游行,要求拜登针对”电邮门“事件给出说法!

Cindy 推特视频显示,美国民众上街游行, 呼吁拜登”电脑门“事件的重要性, 要求给出说法。美国主流媒体已经捂不住拜登丑闻了。

美国调查性报导记者乔丹·查里顿(Jordan Chariton)谴责主流媒体肆无忌惮地推动对川普的“通俄门”报导,而对拜登父子持续升温的“电脑门”却保持缄口。

查里顿说,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商业伙伴托尼·博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出面证实《纽约邮报》所爆料的邮件是“真的”后,主流媒体公司、推特和脸书仍不报导此事。美国民众开始上街游行,要求调查拜登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