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代灭亡前的征兆今年全部到齐

0
2180
朝代灭亡前的征兆今年全部到齐(视频截图)
朝代灭亡前的征兆今年全部到齐(视频截图)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每当大灾难降临之前,比如大海啸、大地震等等,都会有一些征兆出现,也就是会有一些反常的现像出现,以给人预警,那些有智慧、看得懂这些征兆的人,就有机会及时躲避灾难,保全生命。请第三只眼睛带你看世界:

网友留言:

1:先修心才说能力。这是佛家中心思想。但现在的人本末倒置。重视能力能量。所以往往事与愿违。

2:永远不懂吸收历史教训的人将承担恶果, 更是累己累人。

3:中国历史在西方文明眼中只是一部神话卡通的故事。

4:天有异常现象!代表着人类将地球环境破坏怠尽所造成的。中共病毒是人为因素所造成的。至今中国的问题在于仇恨教育及仇恨风气⋯⋯。这才是真正走向灭亡的命运共同体。所以,会有千千万万人陪着中共灭亡是没办法改变的命运⋯⋯。

5:中共灭亡,安馁中华文化才有一丝希望。不然中华文化怎么被中共消失都不知道。

6:共匪作恶多端穷途末路,恶贯满盈人神共愤!天灭中共!邪党必亡!

7:改朝换代,历史必然。

8:天灭中共绝非虚言!天灭中共绝非虚言!

9:中共用马列邪说党文化取代中华传统文化,灌输无神论猴变人进化论唯物主义和邪恶的斗争论,进行人兽教育,唯利教育,败坏中国人的道德和良知,崇拜兽道的丛林法则,它们没有了正常人类的思维,中共是奴役中国人民的外来马列邪教党,撒旦魔鬼教徒马克思的接班人,屠杀几千万中国人,出卖大量国土,残酷镇压信仰,破坏中华传统文化,认贼作父的马列孙子不配称中国人。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