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神秘指示?

0
1099
川普神秘指示 (视频截图)
川普神秘指示 (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网友留言:1:川普站在阳台上,应该是人不舒服的,他坚持不被病毒击倒。虽然是素人从政,但比起那些所谓的政治精英,他做的很棒!民主政治,就该是这样,政权不应该成为世袭。2:Who与ccp都说不会人传人,怎么全球沦陷,who该解散了。3:我们的总统是勇士和战士,对付异人类不需要拖泥带水直接下手、蛇🐍的天敌是雄鹰。4:为何川普伤痕累累总不倒下、仍然挺立?神是靠山!川普连任!天命昭昭!5:看来会有一件很大的事会发生!十月另一个大惊奇!大使走了,国务卿要回国!很大很大的事情会发生!也可能将改变世界。6:与共匪切割,时日无多——想起之前看到个说法:当三退数字3.65亿,事情就会发生。一查退党网站,果然3.65亿…7:神把美股指数拴在了川普的裤腰带上:川普住院,指数暴跌;川普回家,指数飘升!败登不信神,所以他也没有这个神运。8:中共根本就没有底线,不用测试。直接采取行动,不断给中共手里的石头加码;当中共支撑不住的时候,中共不仅会砸烂自己的脚,也会顺便砸断自己的腿!9: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倒行逆施,自取灭亡!请看大纪元 — 新闻看点:

网友留言:2005年中共少将朱成虎在香港面对西方记者曾说过:一旦中美开战,中国“准备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被摧毁。当然,美国人将必须准备好数以百计,或两百个,甚至更多的城市被中国人夷为平地。”这是中共党文化斗争思想的一个典型反映。实际上在党文化中斗争和流血已经成为常态,而和谐、包容反倒不正常了,因为按照马克思主义,后者缺乏“革命性”。

在这种斗争思想指导下的生存逻辑,就是为了发展、为了生存,就必然要有牺牲。当然被牺牲的首先是无能力、也无权进行自由选择的弱势者。朱将军虽然没有明言中美开战时自己将身处何地,但可以肯定的是,像朱将军这样的“国家栋梁”,自然有着比平头百姓大得多的选择自由。早年因鼓吹“自然科学的阶级性”而得到中宣部科学处处长的赏识,后来又仗《红旗》杂志推荐之力而成为中科院院士的何祚庥,在2005年底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中国矿难频频的问题时,就脱口道:“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了?”“中国要发展,某些代价是不可避免。”其实,相当一部分年轻人也是这样看待当今中国底层民众的不幸与苦难─ ─大概他们本人都与“何院士”、“朱将军”一样,以精英自居,并无打算把自己作为发展的代价。

党文化中的斗争思想,经过中共几十年灌输,早已不仅局限于政治领域,而且贯穿于中国整个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这种斗争思想,说白了就是把达尔文的进化论应用于人类社会,主张“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它推崇的是禽兽的丛林规则。在这种规则之下,是与非、善与恶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择手段在竞争中取胜──无论是官场、商场或情场。

在一个鼓吹生存竞争、弱肉强食、崇拜狼性的社会里,人与人之间必然是紧张的争斗、撕咬、充满戒心。这也就不难理解充斥整个社会的假药、假酒、假酱油,毒大米、毒面粉、毒瓜籽,更有注水肉、地沟油、大头婴儿奶粉……不但文凭可以轻易造假,桥梁、大坝都可以造假,甚至结了婚的不敢相信婚姻,女人怕丈夫背叛,男人则怀疑孩子跟自己没有血缘关系……而见死不救、落井下石都已经司空见惯。很难想像,付出这样代价的“发展”会使这个民族最终走向强大。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