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戏上场 拜登懵了! 亨特合伙人将出现总统对决辩论会

0
1211

【2020年10月23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美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竞选总统最后一场辩论会将在当晚21:00举行。川普总统邀请亨特·拜登的同事托尼·博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作为嘉宾出席辩论会。托尼·博布林斯基将指证乔.拜登就是那个拿了10%股份的“大人物”。托尼在辩论会场上出现, 对拜登是致命一击。

美国福克斯报道,博布林斯基(Bobulinski)是美国海军退役的中尉,也是中鹰集团(Sinohawk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博布林斯基是亨特.拜登合伙人,他目睹拜登参与讨论交易的过程,见证了华信会主席叶简明与拜登家族之间的商业关系。

今天(10月22日)托尼发布了电子邮件和短信,表明乔·拜登(Joe Biden)参与了儿子的海外业务。在辩论会前,他向媒体发表声明,并将其电子设备移交给联邦调查局。

托尼(Bobulinski)在致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声明中说,他不相信乔·拜登(Joe Biden)讲的话,乔·拜登在公众面前,曾多次谈到他没有与他儿子亨特讨论过商业事务,托尼好说:”亨特经常提及要求拜登签字或就各种潜在交易提供建议。”

“我见过拜登副总统说他从未与亨特谈过他的生意。我亲眼目睹拜登在说谎,因为这不仅仅是亨特的生意,他们将拜登的姓氏和它的遗产都压上了,”托尼说。

托尼强调:“拜登利用拜登家族的名字,从外国实体赚取数百万美元,其中包括大多是来自中共交易。”

托尼还表示,他认为中共参与该交易对他们而言是“政治或影响投资”,“亨特希望通过该公司中取出大量资金将其用作他的个人和拜登家族的钱财,并展示了乔·拜登(Joe Biden)将其办公室出租给中共共同使用的证据。

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要求获得托尼与拜登家族的商务有关的文件。托尼已向委员会提供了文件。福克斯新闻同样获得了这些文件。

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R.Wis。参议员Ron Johnson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R-Iowa的Chuck Grassley计划在周五采访托尼。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