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幕惊天!奥巴马希拉里将入狱?拜登伙同犯罪,还能竞选吗?

0
2661
黑幕惊天!奥巴马希拉里将入狱?拜登伙同犯罪,还能竞选吗?
黑幕惊天!奥巴马希拉里将入狱?拜登伙同犯罪,还能竞选吗?

【明德综合】网友留言:1:真可笑,Harris还在那里辩论,大发掘词,不知道她的主子都快吃官司了。这群民主党,真的无语了!2:彭斯说的有条有理 非常有风度 反观贺答非所问 还一直假笑 浮躁 谁胜谁负 大家有目共睹。3:川普总统要排干沼泽,显然败登、希拉里、奥巴马都是下面潜伏的鳄鱼,早该是捕杀这些的时候了,他们出卖了美国,背叛了美国人民。如果继续让这些货逍遥法外,说明美国的司法制度有问题。他们的祖上难道是为美国的独立立下大功,从而有丹书铁券、免死金牌吗?就算真有,过了几百年,也没有多大威力了吧。4:绝对不能让欧巴马和希拉里逃脱法律的制裁、一定要揭穿他们的恶行于世界。5:奥巴马和希拉蕊都是带着面具的虚伪正义政治家、然而他们一定没想到会被川普拆下面具的一天。6:川普总统必须再做四年,把希拉里,奥巴马等这些邪恶魔鬼送上绞刑台,邪决不能胜正川普必胜,带颔彭斯副总统,彭佩奥的王者团队必定让美国再次伟大。7:天地有正气! 歹人做恶事终于曝光了! 愿他们在监狱中渡过余生吧!8:美国人,全世界人民:要醒觉,什么是真理及自由。9:天理昭彰 善良的人会赢。请看大纪元 — 新闻看点:

网友留言:

1:彭斯沉着应对,好样!

2:副总统彭斯是做事很冷静稳当,所以很直得信任他所做的—切。

3:天佑川普連任。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