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视频】临死体验后人生彻悟:哈佛教授被从天堂送回人間撰写《天堂的证据》

0
2115
哈佛教授被从天堂送回人間撰写《天堂的证据》(明德合成)
哈佛教授被从天堂送回人間撰写《天堂的证据》(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译】揭开意识的奥秘:生活在心灵的宇宙中,一个神经外科医生的意识核心之旅–艾本-亚历山大博士分享了他理解意识真谛的旅程的下一阶段–他所面临的挑战与现代科学对现实本质的理解正在发生巨大的转变。最终直接体验是充分实现我们如何通过无条件的爱的约束力及其无限的治愈能力联系在一起。获得至关重要的无限知识源泉的力量,最终丰富创造力、指导我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死亡应该被庆祝–作为我们共同的伟大冒险的一部分。下面分享美国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埃本.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在他亲自经历过濒死体验后,颠覆了自己先前的认知,得出了和范·隆梅尔相同的结论,并积极向大众证明:天国的存在。

你的濒死经历中最让你难忘的是什么?是否有一种感觉、一种经历,还能引起你的共鸣?

艾本-亚历山大:这段经历改变了我生命中的一切,我对这些细节记忆犹新–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当时我收到的最重要的信息是确认有一个全能的造物主。他从未停止过创造所有的过程:在我们的生活中,在宇宙中,我们是无条件被爱的。《天堂的证据》的出版是我人生旅途中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它使我能够与世界各地的人交流思想。无论我去哪里。人们与我分享了他们自己与死亡的经历。这些故事让我越来越明白,当我的身体处于昏迷状态时,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真正的特权:我可以将一个又一个故事与我的研究联系起来,并找出这一切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

《天堂的证据》(zaczytana_margaretka/ins)
《天堂的证据》(zaczytana_margaretka/ins)

除了成为一名成功的畅销书作家外。重生后,你的存在有什么变化?你是否活得不一样了,更自觉了,更自由了,更专注于本质了?

艾本-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最大的变化是看不出来。我现在明白了,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永远在天堂的灵体,暂时化身为一个肉体。我们都被一张不断展开的意识大网所连接。这是我观点的彻底转变。在昏迷之前,我以为我们是独立的生命,从出生到死亡,只是各自独立存在–各自独立。当你不害怕死亡时,你的观点就会改变。即使你的日常作息还是一样,起床、洗澡、上班,一切都大不相同。单纯从外在的层面来说,很明显,我现在是在专心致志地打坐。在我的濒死经历之前,我对冥想也很感兴趣–从学术的角度来看。毕竟,许多研究表明,冥想者在健康方面有好处。现在我自己每天都在冥想,让我着迷。

自2008年以来,你与亲朋好友的关系是否有明显变化?

艾本-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是的,我变得更加直观、更有同理心,并致力于通过共同的意识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一体性和社区。这是一份美丽的礼物,这成为意识到一个 “灵魂学校”,在这个学校里,我们都是学生和老师。我们每个人都在合作,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这种学习和成长。我清楚地认识到,即使是生活中的艰难困苦–尤其是疾病和伤痛–也是礼物,为我们提供了成长和洞察的机会。我们可以在我们的灵魂群体中传递无条件的爱的无限治愈力,作为爱的管道,将爱传递给我们的造物主。通过选择爱、同情、宽恕和接纳自己。我们都在参与西尔哈德-夏尔丹所讨论的精神升华。

你认为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拓展我们看待生死的往往是有限的视角?

艾本-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我们有意识的心态是与神性的直接联系–也是与一切存在的内在核心的联系。大脑,也就是我们脑袋里的物理物质,并没有真正产生意识。其实,它更像是一个阀门或过滤器,将原本的意识海洋减少到细小的涓涓细流。仿佛透过面纱,我们只看到明显的此时此地,我们只感知到非常有限的意识状态。然而,在有限的物质存在中,我们人类逐渐意识到,对自己意识的深刻探索,正是彻底地、全新地认识包罗万象的宇宙的手段。我们必须认识到,爱和慈悲是我们精神境界的基本物质。而我们都可以通过冥想或祈祷的方式,以一种中心的方式来挖掘其中的一些财富。

Eben Alexander和Karen Newell从濒死经历中获得令人欣慰的智慧(therowecenter/ins)
Eben Alexander和Karen Newell从濒死经历中获得令人欣慰的智慧(therowecenter/ins)

2008年11月10日,一个星期一,亚历山大博士自己的大脑被一种极其罕见的疾病侵袭。昏迷了一个星期,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了七天,基本没有大脑活动。 然后,当医生在权衡停止治疗的可能性时,亚历山大的眼睛突然睁开了。他回来了。亚历山大称他在天堂度过了那段时间。

亚历山大的康复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一个医学奇迹。但他故事中真正的奇迹还在其他地方。当他的身体躺在昏迷中的时候,亚历山大来到了这个世界之外,遇到了一位天使般的存在,他引导他进入了超物理存在的最深处领域。在那里,他遇到了宇宙本身的神源。

他说,在这次旅行中,他穿越了不同的天界,了解了空间、时间、质量、能量、因果关系、意义和目的的真谛。

亚历山大并不否认他的大脑在昏迷期间几乎没有活动,实际上,这是他最强调的关于他经历的事实之一。他不可能出现幻觉,因为他的大脑没有工作。他声称,他的明显的彼岸之旅是我们的某些东西–灵魂、意识、精神–独立于我们的身体的证据:我们来自于宇宙本身,又回到宇宙本身。

亚历山大说:他的濒死经历改变了他的人生。当时,他是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聚焦超声手术基金会脑部项目的临床主任。如今,他的职业轨迹与当时较为传统的医学职业道路几乎没有相似之处。他撰写了多本畅销书,出现在日间电视上,并在全球各地主持公开演讲活动,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将他的理念传播给世界。

艾本-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ins)
艾本-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ins)

这个故事听起来像是一个熟练的幻想作家的狂野而美妙的想象。但这不是幻想。在亚历山大经历他的旅程之前,他无法将他的神经科学知识与对天堂、上帝或灵魂的任何信仰相协调。这种对信仰的困难造成了任何职业胜利都无法抹去的空洞空间。今天,他是一位医生,他相信只有当我们认识到上帝和灵魂是真实存在的,死亡不是个人存在的终点,而只是一个过渡,才能获得真正的健康。

而且这个故事无论发生在谁的身上都会引人注目。它发生在亚历山大博士身上,使它具有启发性。任何科学家或有信仰的人都无法忽视它。阅读它将改变你的生活。

对很多人来说,存在独立的灵魂和来世的说法是一个死的假说。但是,亚历山大博士通过用科学的方式重新定义灵性,试图让它复活。

《天堂的证明》最初出版于2012年10月23日,在2012年的最后三个月里,它上升为2012年《纽约时报》非小说类畅销书的第七名。2013年升至《纽约时报》年度非虚构类畅销书榜单第2位,并以全球40多种语言出版。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综合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