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大选风暴!参议院国安主席:拜登应立即失去总统竞选资格!

0
2302

【2020年09月2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大选前风暴,越演越烈, 拜登丑闻终被起底。美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约翰逊呼吁:拜登参与中共的金钱利益,并欺骗美国公众,应立即失去总统竞选资格。

9月27号,美国主流媒体福克斯采访了美国参议院罗恩约翰逊先生,就拜登家族腐败的爆炸性新报告和拜登应立即失去总统资格进行了解密。

约翰逊表示通过调查发现亨特(拜登之子)仅作为公司董事身份在乌克兰的业务上赚取了420万美元,也就是每月14万美元,每年获取将近170万美元的收入。约翰逊指出亨特类似这样的交易远远不仅限于乌克兰,例如已故莫斯科市长的亿万富翁前妻向亨特公司支付了350万美元的,,普遍认为她的数亿财富是在她丈夫担任市长期间通过腐败手段获取。以及亨特拥有成千上万现金流的众多中国商业伙伴,而这些中国人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共军方有密切关联。

约翰逊认为拜登向美国公众撒谎,拜登于2019年讲述故事澄清自己时,从未提到与儿子谈论过他的海外生意;约翰逊指出拜登父子曾一同飞往中国,虽然他们日程不同,但在此次行程中,亨特安排了中方商业伙伴李祥生与拜登会面。

约翰逊明确拜登依然在对美国公众撒谎,其应该立即失去总统竞选资格,而美国主流媒体必须就此提出更加尖锐的问题。拜登无疑是个和CCP勾兌的政客。

川普总统在9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样表示,有证据显示:亨特·拜登从中共国和俄罗斯拿了很多钱,乔·拜登也参与其中。拜登父子他们一同去了中共国,就赚了15亿美元。有一个中共党员给了他很多钱,这真让这个国家的人民感到心寒啊。

拜登这个中共老朋友,5年前向习近平敬酒, 并祝愿他们共同拥有一个“美丽的历史”

 

拜登儿子亨特2013年到中国后,组建了一个中国私募股权基金,该公司员工表示正筹集包括中国在内的大笔资金。 拜登儿子承认在这次旅行中会见了中国的银行家及其合伙人Jonathan Li,尽管他的发言人说这是一次社交访问。 行程结束后十天,上海当局签发了成立新基金的中国营业执照,亨特·拜登成了董事会成员。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