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佩洛西爆粗口轰发廊设计陷害 川普妙回复引点赞

0
1230

【2020年09月06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目前距离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仅余不足60日,共和党与民主党的竞争进入白热化。民主党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做头发事件自然成为舆论焦点之一。

佩洛西一直痛批川普防疫不力,包括拒戴口罩。但她8月31日在旧金山市一间发廊理发时却被抓包违反当地防疫措施。佩洛西事后公开质疑发廊设局陷害,称对方欠她一句道歉。

就此,川普在9月3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竞选集会上评论说,如果事件的确是设局陷害,那就证明南希不具备领导众议院的能力,应该由那位发廊老板来担任议长才对,因为“他都能算计西”。

爱起绰号的川普还给佩洛西冠以“疯狂南希”的称呼。

这段视频很快自海外社交媒体热传到中国国内。网友点赞川普“口才确实厉害”“句句戳到位”“这四年来演讲水平真是大大的提高了”,批评佩洛西“这个女人只懂狡辩”“不认错还说别人下套,作为自己有违法令的政治人物,就说不过去了”“只享特权,不管他人死活,自私又恶毒”。

福克斯9月1日公布一段闭路录影显示,西洗发后在发廊屋内走动,口罩被拉到脸下。由于三藩市当时仍禁止在室内理发,佩洛西被指违规。

接待西发廊老板基乌斯(Erica Kious)日前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否认设局,又批评佩洛西只关心办妥自己的事情,却无视小商户在疫情下无法营业。

她犀利回应说: “如果她不戴口罩舒服地坐在那里,并且感到安全,那我们(业者)为什么要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