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震惊!时间也是神?地球时间在加速!现在1天16小时不到了! ? 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不是神话!

0
1344
时间也是神?震惊时间在加速!现在1天16小时不到了! ? 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明德合成)
时间也是神?震惊时间在加速!现在1天16小时不到了! ? 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生命在地球孕育,地球是人类以及地球上其他生物的家园,地球的神奇至今人类也无法解开,众所周知,地球自转一圈是一天的时间,而地球公转一圈则是一年的时间,如今研究报告显示地球时间在加速表示的是“地球自转速度变快了”,也就是说一天的时间变短了!

我们今天就来聊聊时间,大家是不是也有一种感觉:就是过去的一天感觉很漫长,总是在等天黑好回家休息。但现在却完全没有这种感觉了,反而觉得时间不够用,一天也没做什么事情天就黑了。

最近英国《每日星报》就有这么一个报导,当中的内容提到说,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里的时间和频率小组里的一位高级研究员惠伯伯利说:「地球自转速度比过去50年内的任何时候都快。」报导还说,地球正以50年来最快自转速度旋转,使得我们的一天其实比24小时还短。那大家有没有仔细想过啊,时间究竟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时间。

其实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尤其是今年,在家一天,一会就一小时,特别的快,有时候熬夜,一会就天亮了,大家有这感觉吗?

NIST的时间测定师们称,为调准以地球自转速度为标准的地球时间和原子时钟的时间,自1972年起到1999年的27年来为地球的标准时钟追加过共22 闰秒的时间,但1999年后却没有追加过闰秒,是因为地球的自转速度加快了。

千万年以来,地球的Schumann共振(Schumann Resonance)或脉冲(心跳)为每秒7.83周,军事上一直将其作为极其可靠的参考来使用。

但自1980年以来,该共振逐渐提高,目前已经超过每秒12周!此意味着现在每天等同于不到16个小时,而不再是过去的24小时!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时间在加快流逝!现在一天只是传统意义上16小时

但自1980年以来,该共振逐渐提高,目前已经超过每秒 12周!此意味着现在每天等同于不到16个小时,而不再是过去的24小时!另一个解释是——我们,或说意识,160亿年来,到此同样之路7次了。同样的创造历程被挤成20倍之紧。这就是为什么时间看起来如此之快了。

下面 已一个实列做论证 大伙可以利用自己的手表或者电脑屏幕下方的时间显示栏自己做个时间加快的实验论证 首先,请用鼠标双击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栏。

然后注意看秒的跳动频率,是不是出现五快一慢?也就是其中有五秒的时间跳动频率一致,另外一秒跳动延迟。这种现象是今年才出现的,具体原因不详!

时间是在以某个加速度在行进!现在传统意义上的每天只有原来24小时的三分之二 也就是说 实际上现在每天只有16小时的宇宙时间! 同时 时间加快的同时 地球上的一切都在变化 或者说是与时间的加快同步进行了转变 但是 人体还是会对时间的加快产生些不适应感!

所以 很多觉得时间加快的朋友 是因为你们的身体还没适应时间加快运行带来幅面效应!当宇宙的膨胀速度不段加快的同时,我们的时间正在无限制的被压缩! 一天的时间将变得越来越短!从24小时到16小时,8小时,1小时……后果将不堪设想,因为人的生理会受到地球自转加速的影响,发育和衰老的速度会随着时间的加快而加快。

以上资料内容有些令人震惊,但感觉现在时间的确是短了,小时候1年可以干很多的事,老人能记住的。上网查了查,问了很多人,他们也有同感,他们的年龄段都是大学毕业或即将毕业的人,上贴吧投票,72%人认为时间变短……据说时间也是神?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空间有不同的时间?敬请收看和阅读如下内容:

“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并非神话而是宇宙的真实存在:“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这句话大多数华人并不陌生,但现代的人们都认为,这只不过是想像出来的神话。不过,科学却证明,这句话并非神话,而是宇宙的真实存在。

科学家以地球上的时间概念来表述,地球自转一圈是1天,绕太阳旋转一圈是1年。而木星绕太阳公转周期是11.86年,如果乘太空船在木星上待一年,那么地球上已经过去11.86年。

如果在海王星上住1年,在地球上则已经过去了164.8年。

水星公转时间是88天,自转需要58天15小时,假如乘航天器在水星上过了1年,那地球才过去不到半年。如果按天计算,在水星上生活一天,地球已经过去了58天15小时。

按照地球时间计算,金星公转为224.7天,而自转为243天。在那里生活一天相当于地球上的243天。

以此类推,那么在银河系以外更高的宇宙中,是否就会存在“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的星球呢?

研究人员发现,太阳绕银河系中心旋转一周约需2亿多年的时间,而银河系旋转一圈需要10亿年。

澳大利亚国际射电天文学研究中心等机构研究人员,在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银河系旋转一圈需要10亿年。并且所有由大量恒星组成的星系,都需要约10亿年时间才能旋转一圈。

国际射电天文学研究中心的格哈特.莫伊雷尔教授说:“无论一个星系很大还是很小,如果你坐在它的星系盘最外缘随之旋转,那么你将需要大约10亿年的时间才能旋转一圈。”

也就是说,如果把银河系视为一个地球,那么,你站在银河系这个地球上过1年,就相当于地球人过了10亿年。

人类的一天不但与太阳系的一天、银河系的一天,在速度上、距离上完全不同,差距大的也无法想像。然而,银河系也只不过是宇宙中的一个小点,宇宙是由无数个星系组成。如果上升到整个宇宙的边缘,在宇宙的表面上过一年,那又将是地球的多少亿年呢?

科学家认为,时间只是一个相对概念,离开特定的空间,地球的“时间”也将不复存在。在《圣经》中说:“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佛经中讲,宇宙有三十三层天,如果把地球的大气层算作一重天,往上是太阳系、银河系、银河系星云、宇宙、宇宙之宇宙等等以此类推,越高时间越慢、以至于无数亿倍地球。

所以佛经中表示时间常用10的N次方,数字大到匪夷所思,人类基本无法理解,无法想像。

爱因斯坦相对论说,时间与空间一起组成四维时空,构成宇宙的基本结构。当时钟处在运动中时,会比静止时要慢,速度越快,时间流逝越慢。如果以光速甚至是超光速移动,时间就有可能完全停止。

也就是说,如果飞船以光速飞行了1000光年,对于飞船里的人来说可能只是过去了一瞬间,但对于地球上的人来说却过去了整整十个世纪。

“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用现在的科学来解释,已经不再是什么神话传说。

中国古代道家以及佛家的修炼文化中所追求的长生不老、永生不死,是指人通过一种特殊的修炼方法,提升自己的层次,脱离人类这个空间,不再受这个空间的时间制约。

而在高于地球这个空间的时间都是以千年、万年、亿年计算,而非地球人类的区区几十年,那么在地球人眼里,不就是长生不老吗?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