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退役军人当面怒斥拜登:你手上沾满鲜血 不配当美国总统!

0
1943
美国退役军人当面怒斥拜登: 你不配当总统

【2020年11月02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11月3日举行总统普选,因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丑闻烈火不断延烧,激怒了美国民众。一位美国退役军人当众怒斥拜登,“你手上沾满鲜血 不配当美国总统!”。

美国退伍军人反战协会(@VetsAboutFace)发布的推特视频显示,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一名退伍老兵质问拜登,为什么要投票给一个支持、允许伊拉克战争的人,那场战争杀死了他们成千上万同胞和无数伊拉克平民。

“你手上沾满了他们的血,你不配(做总统),我的朋友因你们的政策而死。”他之后说还道,“你绝不可能成为总统!数百万人死在伊拉克……”

这名退伍军人批评拜登在2018年给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前美国总统颁发了“自由勋章”。

不过,有网民为这位退役军人生活在一个民主、言论自由的国度感到庆幸。他说,如果在中国大陆一个退伍士兵对中央级的领导人这样说话,会有怎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