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无间距水上派对画片曝光 3000人不戴口罩 惊呆外媒和网民

0
893
武汉无间距水上派对画片曝光 3000人不戴口罩 惊呆外媒和网民(视频截图)

【2020年08月18日】(明德网综合报导)由中国武汉爆发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席卷全球,至今未息,而病毒发源地武汉的玛雅海滩水上乐园却已开始举行水上电音派对,3000人入场,无间距像沙丁鱼一样挤在一起,也无人戴口罩,令外媒与围观的吃瓜群众为他们的冒险行动捏一把冷汗。

综合媒体报道,武汉玛雅海滩水上乐园在今年6月25日重启,由于受中国南方2个月以来的暴雨与洪水的影响,入场人数从8月开始才有所增加,为了刺激消费,该乐园举办了一场数千人的水上电音派对,并推出女性半价的入场优费。电音派对当日(8月15日)有大量游客涌入,入场率接近5成约3000人。

从BBC上传的视频显示,电音派对现场人山人海,民众都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据中共官媒新华社报道,所有民众是“经检查后证明健康无染病”后入场的。

相关照片上传到海外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之后,引起外媒与网民们的惊呼。

“好了伤疤忘了疼”。“水上是无法戴口罩, 但有必要办这样的派对吗?武汉官员过于自信了, 上次好像只撤了书记, 这次市长也下吧.”

而美国《纽约邮报》则以“Shocking images”来形容武汉水上乐园的人潮盛况。

D&K TV channel 天马电视传媒新闻频道对此提醒道:武汉忘记了Covid-19,并举行了大规模的水上派对.玛雅海滩水上乐园到处都是跳舞的人们,与电子音乐的节奏没有距离.。国人啊,难道你们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嘛?这里假如有一个人传染,是否所有的人需要隔离呢?全世界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解药。国人的信条就是别人死了和我没有关系,至少我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