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颗新发现的可移居超级地球

0
4458
【视频】一颗新发现的可移居超级地球(视频截图)
【视频】一颗新发现的可移居超级地球(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我们所处的时代正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时至今日,各国的科研人员都在探索可持续发展,还有人将自己的目光放向地球之外的地方,神秘莫测的宇宙,一直是人类不断探索的对象,而在前段时间,“超级地球”被发现?相当于14个地球,专家:太舒服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颗被称为“超级地球”的星球就是开普勒22b,这是人类首次发现位于宜居带的行星,这颗星球的发现也使得科研人员惊喜不已,它的质量相当于14个地球。

开普勒22b不同于其它星球,因为他也是在围绕着一颗类似于太阳的行星公转,所以它的地表温度是相当稳定,常年都保持在20度左右,虽然这颗星球上的一年只有290天的时间,但并不影响人类生存。

 

在这颗星球上,还发现了液态水的踪迹,对于人类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经过不断探索,发现开普勒22b比我们所处的地球大2.4倍,种种条件都和地球如此相似,它也被形象地称为地球的“孪生兄弟”。

但我们要想移居到这颗星球上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它距离地球达到了600万光年,所以,仅凭我们现在的实力,还是很难抵达这颗星球上面的,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