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首场辩论】情报总监爆惊人秘密:拜登参与诬陷川普通俄门事件

0
1326
国家情报总监John Ratcliffe

【2020年09月30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首场辩论数小时前,国家情报局给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信曝光,信中提到,诬陷川普通俄是希拉里的计划,奥巴马和拜登都知道!拉特克利夫(Ratcliffe)警告说:希拉里·克林顿策划了一个阴谋,将“俄罗斯骗局”钉在她的2016年对手川普身上。

国家情报局长致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RS.C.)的信中,拉特克利夫(Ratcliffe)称该主张源于美国对“俄罗斯情报分析”的见解,声称克林顿密谋了鉴于川普与普京的关系,并鉴于DNC被黑客入侵,引发了针对川普的丑闻。众所周知,克林顿强调川普与俄罗斯的关系是竞选期间争议的话题,众所周知,她在辩论阶段就这样做了,指示在其他场所对此案进行了调查。奥巴马和拜登都知道克林顿的秘密,拜登参与这个密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