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8000游民申请选民注册 加州两男被捕或面临重判

0
1131
投票箱示意图

【2020年11月18日讯】美国洛杉矶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周二(11月17日)表示,涉嫌欺诈性地为无家可归者提交了近万个选民登记表的两名男子在南加州被捕,并被指控犯有多项选民欺诈罪。

53岁的卡洛斯‧蒙坦内葛洛(Carlos Antonio De Bourbon Montenegro)和34岁的马科斯‧阿雷瓦洛(Marcos Raul Arevalo)分别被控以一项串谋实施选民欺诈罪、八项选民欺诈罪、四项收集和提交虚假文书或伪造文书的罪名以及其它控罪。

地检办公室表示,蒙坦内葛洛涉嫌在今年7月至10月期间提交了八千多个欺诈性选民登记申请。包括在霍桑市(Hawthorne)市长选举的提名文件(具伪证处罚效力)上伪造人名、签字和地址。他还面临另外10项选民欺诈罪、7项收集和提供虚假或伪造文书罪,2项伪证罪和5项轻罪指控(干扰已完成誓章的迅速移交)。

官员表示,如果罪名成立,蒙坦内葛洛将面临15年又8个月的监禁,阿雷瓦洛可能面临7年的监禁。联邦调查局、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洛杉矶公共诚信处和其它机构正在调查此案。

有关此案的其它细节尚不清楚,是否影响了总统选举也不清楚。

据《每日微风》(The Daily Breeze)8月的一个报导,当时竞选霍桑市市长的蒙坦内葛洛「已提出市长竞选申请书,但未能达到20位霍桑居民签名的要求」 。

11月3日大选结束两周以来,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和其他共和党人不断质疑大选中的种种选民欺诈与舞弊行为,将导致选举结果偏袒拜登。总统团队引用了数百名证人的宣誓证词,在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与其它关键州提起了诉讼。

而国土安全部的网络安全部门上周发表声明称,这次选举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国务院一些官员也对川普总统的欺诈指控提出异议。

但是,联邦选举委员会(FEC)主席特雷‧特里托(Trey Trainor)几天前告诉Newsmax说,他相信“在这些地方发生了选民欺诈”。特里托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川普律师西德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最近有关“川普团队能翻转选举结果”的主张,应得到认真对待。(大纪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