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翻版?传广东清远男白天公园性侵 受害者:13岁就帮他生小孩

0
1249
中国广东传出恶狼疑似在公园性侵女性事件。(翻摄微博)

【2022年10月21日讯】中国广东传出恶狼疑似在公园性侵女性事件,事发当下是白天,旁边还有许多人旁观;此事一度传为“14岁女学生在公园被性侵”,不过根据事发过程影片,受害者疑似与加害者为同居关系,指控自己长年受到家暴,从13岁就开始帮加害者生小孩。

这段影片在20日于中国社群网站疯传,但如今影片已经被下架,相关贴文被删除,墙内只剩中国网友影片截图,想为受害者声张正义。

事发于广东清远连州,影片里,警方已经到场,身穿黑衣的加害者看起来相当悠哉,大摇大摆地抽烟,还在警察身边闲晃,最后更是干脆蹲在受害者附近抽烟。受害者坐在草地上,裤子被褪下;男警问受害者是不是加害者的老婆,她哭著否认,并指控加害者殴打自己,男警充耳不闻,还有人安抚加害者“没事不用怕”。

事件起初传为“14岁女学生在公园被性侵”,不过有网友分享另一个影片,受害者的指控揭露惊人事实;受害者指,自己从13岁就帮加害者生孩子,目前生了4个孩子,都是自己带大,加害者经常家暴她,她多次轻生未果,录影搜证者听了直骂加害者“活畜牲”。根据影片对话,19日疑似是受害者跑到公园,遭加害者追出殴打。

连州市公安在20日发布声明,声称事发于本月初,当事2人是外地来的情侣,到当地旅游时因“琐事”发生争执,22岁女子“情绪失控,自行解开衣物并坐在广场草地上”,被带回公安局处理,“该女子情绪缓和后”2人自行离开。

对此,网友难采信中国公安说法,质疑女子在公园恐怕根本就不只被殴打,“打她需要脱裤子到大腿根部吗”,况且“中国法律规定,性同意年龄是14岁,低于14岁发生性行为一律按性侵从重处罚,13岁生孩子要坐大牢的”、“合法性侵多年”。

有中国网友质疑,即便是夫妻也存在“婚内性侵”,不认同中国警方想靠确认双方为夫妻关系来搓汤圆的态度,“所以老婆这个称号身份就是男人犯罪的免死金牌吗”?有网友斥,“公共场所殴打女性,叫‘双方琐事争执’?13岁就给男方生孩子,你来个双方谅解?一个像唐山事件公开场合殴打女性,一个像丰县事件涉嫌拐卖和性侵未成年人(指徐州八孩母案)”。(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