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视频】神的警示?2021超级巨灾信号 :印尼下血雨-南极纯白雪地变红了……

0
1238
神的警示?2021超级巨灾信号 :印尼下血雨-南极纯白雪地变红了......(明德合成)
神的警示?2021超级巨灾信号 :印尼下血雨-南极纯白雪地变红了......(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2021年2月6日,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北加浪岸市(Pekalongan)一处村庄,遭到深红色的洪水袭击,当地民众纷纷拍摄“奇景”,并上传至社群网站。网友惊呼:此景宛如末日“血雨”。当地防灾部门官员迪马斯•阿加•尤达(Dimas Arga Yudha)向路透社证实,网络上流传的这些照片是真实的。他说,“洪水侵袭了当地一家蜡染工厂,工厂里的染料将洪水染成了红色”。

2月6日,印尼的红色洪水,网友惊呼像末日“血雨”(视频截图))
2月6日,印尼的红色洪水,网友惊呼像末日“血雨”(视频截图)

曾经在2019年9月印尼的天空也变成过血红色,而且分不清白天黑夜!一位当地居民马迪亚娜受访时表示,有关地区在周六早上就已出现橘色天空的现象,来到下午更是恶化成红色,行驶的车辆及家家住户被迫在白天时间开灯。

印尼天空变红色(网络)
印尼天空变红色(网络)

印尼的“血雨”也让人立即想起去年3月末加拿大一条小溪怡陶碧谷溪(Etobicoke Creek)变成血红色的报道,当时皮尔公共工程公司(Peel Public Works)在一条推文中解释说,大约有400升红色墨水溅入了怡陶碧谷溪。但网友却认为认为,这是这与《圣经》<出埃及记〉第7到12章中记载的十灾有关。

印尼的“血雨”也让人立即想起去年3月末加拿大一条小溪怡陶碧谷溪(Etobicoke Creek)变成血红色的报道(网络)
印尼的“血雨”也让人立即想起去年3月末加拿大一条小溪怡陶碧谷溪(Etobicoke Creek)变成血红色的报道(网络)

犹太人在埃及受到迫害被奴役,摩西和亚伦屡次请求埃及法老王,让犹太人离开埃及。可法老不肯,神就吩咐摩西、亚伦在法老面前多行神迹奇事,把十大灾祸降临到埃及,好叫法老认识到神的无所不能,放犹太人离开。这十灾包括:血灾、蛙灾、虱灾、蝇灾、疫灾、疹灾、雹灾、蝗灾、夜灾、长子之死。

十灾之一:清澈的河水变血红色(blogTO/Twitter)
十灾之一:清澈的河水变血红色(blogTO/Twitter)

另据俄国最大规模电视台《第一频道》(C1R)报导,乌克兰国立南极研究中心在脸书贴出的照片显示,在南极的夏天进入尾声之际,当地纯白的冰天雪地蔓延着深浅不一的绿色、红色景观。研究人员发现,这种色彩是来自雪中微小的藻类,绿色是叶绿素,红色则是胡萝卜素。

科学家表示,这是由于藻类无法在极端的温度下繁殖。一旦南极的温度和环境变得有利于藻类生存时,它们就开始大量滋生,而藻类的繁盛又可能加快冰融速度,这让南极覆盖着一层有颜色的雪。

乌克兰国立南极研究中心发布的这些照片,看似很美。但这种独特的景观背后的因素不免让人担忧。除了担心冰融灾害外,人们也隐隐感到这些异常景象或是上天给世人的警告。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贴了一张耶稣基督的照片,说:“你最好开始相信《圣经》的预言,上帝掌管着一切”。 另一个补充说:“做好准备,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即将发生的事情。”

有人可能认为,根据报道,这些都不是天然形成的,怎么能证明这是神的警示呢? 下面这个流传于中国民间的小故事或许可以给出答案。

很久以前,在一个村庄里,有一位贫穷但却善良的老太太。一天,村里来了一个要饭的叫花子,挨家挨户地乞讨。 可是,村里没有一个人肯给他一口饭吃,还恶言恶语地呵斥她,赶她走。最后,她来到了村口时,看到这老太太正在给村口一座破庙里的佛上香,便走上前去讨饭。老太太为难地说:“我也只有这一碗饭了,给你半碗吧,留下这半碗我供奉给佛。” 观音菩萨看老太太如此虔诚地敬佛,又心地善良,就指着村口的一对石狮子对老太太说:“当这对狮子的眼睛变红了的时候,就是要发大水了,你就赶快往山上跑。”

善良的老太太听后,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乡亲们,结果全村的人没有一个相信她,还讥笑她,讽刺她。 村里的孩子们想捉弄老太太,就偷偷地用红染料把石狮子的眼睛染红了。老太太看到石狮子的眼睛真的红了,便马上跑回村,焦急地对乡亲们喊:“快跑啊!要发大水了”。

可村里的人都知道这是恶作剧,怎么会相信她?就又贬损她,讥笑她。老太太不停地呼喊,却始终没有人信以为真。 无奈之下老太太只好一个人跑上山去了。与此同时,村庄上游的河堤突然决口,果真发起了大水,整个村庄霎时间已是一片汪洋,再也听不到人们讥笑的声音。

看完这个《红眼石狮》的故事,再来看染料染红了河水和洪水,以及藻类把白雪变红的事,是不是觉得神在警示我们什么呢?悟!醒!择!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