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欣赏】:《神意的胜利》

0
2383
【图片欣赏】:《神意的胜利》(明德合成)
【图片欣赏】:《神意的胜利》(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神意的胜利》(The Triumph of Divine Providence)穹顶湿壁画,科尔托纳作于公元1632─1639年间,现存于罗马巴贝利尼宫大厅。从这张名画得来得灵感,穿黄衣的女神为神意女神。当初我看这张名画时惊呼西方神穿黄衣。作者Olive Chen:个人的平面设计作品创意,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神意的胜利》(Olive Chen/FB)
《神意的胜利》(Olive Chen/FB)

相关图片:

名画《神意的胜利》
长方形的天顶画中云雾弥漫,仙境中众多人物不断地升腾,仿佛观者也被感染着与众神一同升华。

画面以天顶为焦点,四壁绘画和雕塑人物的动势也都向最高处汇聚,呈现出一种向心的纵深透视关系。

色泽鲜艳的人物服饰在各类补色对比中形成的巨大光明里飘溢轻盈,让整体画面更为动感十足。

这一切丰富的艺术元素为的是向人们描绘壮丽、伟大的天国世界,表达人对神的讴歌,也让巴洛克绘画艺术在人类美术史上留下了极其重要的一页。

名画《神意的胜利》(大紀元時報 - 台灣/FB)
名画《神意的胜利》(大紀元時報 – 台灣/FB)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