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5)

0
866
「喉咙?」七海压低着声音,眼泪不停的流下来,「这怎么可以?声音是小龙的生命啊!」

作者:七海

接上文【小说连载】七海归途之雪伦公主(14)

「有事吗?」七海先开口问了源。

「妳……去了我们住的房子,找小龙?」

七海被源突然一问,吓得不知如何回应他,只能瞪大了眼睛。

「妳! 有去我们住的房子?找小龙?妳喜欢小龙,为什么?」源再问了一次,身体又更进一步,七海几乎可以感受到源呼出的气息。她知道一定要回答源的问题,否则,她觉得源不会停止问题的。七海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清了喉咙,「我……喜欢小龙……没有为什么?但……不是你想的那样……这是一种感觉……『感觉』,你能懂我的话吗?」七海提起勇气说完,心还是跳个不停。

他们两个人沉默了一段时间,源没有再问,他终于退了一步,用严厉的口吻告诉七海:「不准妳再去!懂吗?不准再去!」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七海吓得腿发软,心想,怎么办?怎么办?被源知道了,这……该怎么办?

「喂!妳太慢了吧!走啦!」小叶不耐烦的催着七海。

回到公司,七海的心一直很不安,想打电话给小龙,手机铃声就向了,显示出是小龙来电。 「小龙,小龙我告诉你……」七海话还没说完。

小龙就先抢着说:「我要先回韩国工作,舞台剧,四天,回来。」

「噢……呃……好,回台湾再告诉你吧!没事,小龙,工作顺利,一路顺风。」七海把想说的话收了回去,心想不急着这时候一定要告诉小龙,等四天也不迟。

「呃~我可以申请去采访演出,我们韩国见哦!」

「好!韩国见,后天晚上七点第一场有记者招待会,我先告诉安顺姐,等妳来。」小龙和七海约好,在韩国的记者会上见面。

◇手术

隔天,七海和小叶扛着准备完善的摄影器材坐了最早的一班飞机飞往韩国,住在小龙公司替他们安排的饭店。离记者会还有一点时间,加上一早就赶到韩国,看到饭店软软的床铺,七海决定先小睡一下……

有一个人,在湖边,那个在梦中一直看不清他的脸、听不到他声音的男孩,他蹲在湖边,背对着七海,七海站在他背后的一棵大树下。

「小龙,走喽!」另一个男孩催促着他。

他转身过来,正面迎向了七海,但是好像看不见七海一样,「走吧!」说完,他跨上一匹白马,一行人骑着马离开了。

「小……小龙……小龙……」七海一路追着他们跑。

铃~铃~铃~闹钟声吵醒了七海,原来是做梦,她满头汗珠,还在喘气,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电话的萤幕显示是小龙的手机,她开心的接了起来。

「小龙……」

「不!我不是小龙,我是安顺,我用小龙的手机打给妳,听着,妳要仔细听,小龙在来记者会的路上出了车祸,妳准备一下,我会去接妳,听到了吗?喂!七海,妳有在听吗?」

「啊~有……有……我立刻准备……」七海头脑一阵空白,有点晕眩,接着立刻起身准备。

「小叶!小叶!开门、开门!」七海冲到隔壁拼命叫着小叶。

「干嘛啦!什么事这么急?时间还没到呀!」小叶也被七海吵了起来,打开了门。

「快!快准备……小龙……小龙出车祸了……安顺姐等等来接我们去医院,赶快准备!」说完自己又立刻跑回房间,拿着随身用品和包包。

小叶听到后也立刻用最快速度换好衣服,和七海到饭店一楼大厅等待。

上了车后,车子一路往医院狂奔。

安顺避开了在医院楼下等候的歌迷,带着七海从地下室的电梯上楼,电梯一打开,就听到小龙爸爸的大吼声。

「七海,我告诉妳,小龙下午二点他自行开车到剧场彩排,路上和卡车对撞。现在……小龙爸爸在和医生讨论……」安顺和七海躲在一旁,她帮七海翻译著。

「小龙……」安顺的声音颤抖着,「断了六根肋骨……一根插进肺部……而且因为受伤太严重,无法从胸部开刀,现在医生要从喉咙穿孔动手术……小龙爸爸极力反对……」

「喉咙?」七海压低着声音,眼泪不停的流下来,「这怎么可以?声音是小龙的生命啊!」

(待续)

版权作者所有,授权明德网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