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战!锁定俄高官权贵 无人机袭击莫斯科高级住宅区

0
606
莫斯科郊区的高级住宅区遭遇无人机袭击。(路透)

【2023年5月30日讯】俄罗斯30日对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动新一波空袭,自己的首都莫斯科随即也遭到一波无人机袭击。多家俄媒报导,30日上午有25至32架无人机袭击了莫斯科地区,至少2栋建筑受损。据悉,无人机袭击的地点,为俄国总统官邸、高官权贵及寡头豪宅所在的高级住宅区。

据《俄新社》(RIA Novosti)报导,这波无人机攻击造成至少2栋建筑受损,据悉大部分无人机在接近莫斯科市区时被击落,并无人员伤亡。

乌克兰军闻媒体《防务快报》(Defence Express)报导,从曝光的影像判断,遇袭的地点于莫斯科郊区“鲁布廖夫-乌斯别斯基”(Rublyovo-Uspenske)高速公路沿线的著名克拉斯诺戈尔斯克(Krasnogorsk)及奥金佐沃斯克(Odintsovsky)地区 ,俄国人称这里为“Rublivka”,自苏联时代就以高级住宅区闻名,俄国总统普京一座官邸也坐落于此。

报导称,该地区房价动则数百万美元起跳,甚至有成交个案喊价到4000万美元。(自由时报)

莫斯科郊區的高級駐宅區遭到無人機襲擊。(圖擷取自Telegeram)
莫斯科郊区的高级驻宅区遭到无人机袭击。(图撷取自Telegeram)